close

 

【韓國經濟】healing camp 16日 HAHA 作為嘉賓出演,HAHA 說 : " 其實我是憑運氣進的大學,為了大學的話劇電影科而準備,但是高考分數慘不忍睹,高考滿分400,我只考了127.8。所以我就選擇重視以實踐的學校,在大學面試時被問到我有什麼特長時,我懷著自暴自棄的心情回答很擅長吵架,並現場和主考教授鬥嘴,然後在出結果時,因為我前邊的4位都放棄了入學,所以按照順序我也就考進去了。"

XDDD

 

 【OSEN】healing camp HAHA 說到和星重逢然後結婚的故事 : " 說實話過去真的很貪玩,但是總覺得缺了些什麼。然後某天在夢中看到星成為了我的妻子。7、8年前和星還很親,但是現在手機裡卻沒有她的號碼,於是向熟人問了她電話之後打過去約她見面。於是我們在麻浦見面,看到她從車上下來,真的長胖了很多,而且穿的衣服也是我不喜歡的類型,完全不是我夢中的模樣。我們都說彼此長殘了,但是在聊了很多後發現她很善於傾聽我,於是我就想像我倆結婚的話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