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智孝:Gary是個值得學習的人,更像在我人生中給我美好回憶的人

 

於昨日(3日)在SBS電視台播出的《Healing Camp》──「500人篇」,邀請Gary擔任嘉賓,並於現場與宋智孝進行電話連線。雖然隔著電話,但是「週一情侶」的粉紅泡泡,依然源源不絕啊!

 

宋智孝被現場觀眾問及,那時候Gary「襲擊式」的BOBO,有何感想?宋智孝回答:「那一瞬間,什麼想法都沒有,就是嚇了一跳,爾後有些心動。」Gary在一旁說:「智孝呀,妳怎麼不早說呢?」

 

宋智孝繼續道:「我們得工作呀,我們是搭檔嘛,一起度過五年的時間。我有許多地方都依靠著Gary,他是個值得學習的人。現在比起某一種感情,他更像在我的人生中,給我美好回憶的人。Gary在舞台上最帥了,最性感、最有魄力。Gary必須唱歌才行,快點給我唱《關掉TV》!」

Gary立刻唱了起來,唱完歌的Gary說:「我是想著妳唱的。」宋智孝再次稱讚:「真的相當性感。」Gary表示:「宋智孝就是這樣讓人回家想了30分鐘,推推拉拉的。」

@韓星網

《Healing C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