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KBS新月火劇《奇怪的兒媳》公開女主演多順的預告,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預告片中,多順坐在KBS的VIP待機室中,PD對著多順說了一句:「聽說你接到出演電視劇的邀請?」接著畫面上出現「慶祝接獲電視劇出演邀請」的字幕恭賀多順,而多順說道:「悲情戀愛的女主角?我最會哭了。」隨後展現了自己的哭戲演技。不過,在當多順接到了劇本後,隨即扳起了臉表示:「這是在開玩笑嗎?我可是Sistar!我才剛從叢林回來沒多久,現在又要叫我去鄉下?我不要!我做不到!」接著絕望地大叫。

之後,出現在畫面上的,是穿著韓服在大熱天裡邊流著汗、邊擦拭罈子的多順,不但玩起了水,還不斷散發迷人又甜美的魅力,展現了有別於Sistar成員的一面,將「奇怪的兒媳」自由奔放的的個性發揮地淋漓盡致。

另外,KBS新月火劇《奇怪的兒媳》敘述一位過氣的女團成員吳仁英(多順 飾)為了東山再起、出演體驗媳婦的綜藝節目,並和婆婆楊春子(高斗心 飾)間一決勝負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17日晚間10時首播。 (責編:楊雯茵) <全星網>

150804S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