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公佈了本週放送的主人公!就是活躍於instagram的bigbang鬼神T.O.P

T.O.P V app Broadcast LIVE的即時內容如下....

【TOP】V-Live直播問題:你有什麼一直珍愛著的寶藏嗎? TOP: 我的家庭, BIGBANG 成員們, 我收藏的藏品, 我的電影DVD, 歌曲, 還有你們

【TOP】V-Live直播問題:晚飯吃了什麼TOP:Bigbang成員都來了吃了壽司

 【TOP】V-Live直播問題:關於女朋友TOP:雖然有很多謠言,但我真得沒女朋友. 

                理想型是什麼樣的TOP:理想型啊···有點意外地喜歡那種很女人的那種.!

                TOP:我不太喜歡那種很喜歡管閒事的人.TOP:小時候有很多幻想,比如說想要很清純,或者頭髮多長多長之類的, 長大之後就覺得要合得來的, 就像你們一樣,

                年齡差異多少可以接受?  TOP: 不要大到跟我媽媽同輩就好,未成年的也不行,我對年齡沒有太多要求

12


 

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公佈了下週放送的主人公!就是活躍於instagram的bigbang鬼神T.O.P

NAVER V app(點此連結)上,BIGBANG成員們的個人節目是為了準備迎接BIGBANG出道9週年的禮物,9月的每週三晚間11時進行,一共播出5集。

 

9/2  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主人公為G-Dragon

9/9   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主人公為太陽

9/16 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主人公為T.O.P

 

直播將於週三晚間11時正式開始。 

 

bigbang-v.app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