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1日,金鐘國出道滿20周年的這一天,

國兒在金鐘國官方粉絲團 Papitus發布一則長文,感謝粉絲的支持

以下翻譯來自金鐘國台灣之家

【鐘國oppa 20週年於papitus上留言翻譯】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你好~我是金鐘國^ ^
今天早上一早因為拍攝RM所以無法早點寫文章,真的很抱歉。
整整20年前的今天是我當歌手初舞台的日子。
今天是出道20週年。 ^ ^
對那天的事情還記憶猶新,那天的激動.遺憾和緊張感永遠忘不了。
那天在舞台上緊張到到底做了什麼都不太記得 KK
20年前的今天沒有像現在一樣有你們的應援
從那之後漸漸慢慢的出現了為我應援永遠愛我的粉絲…
沒有過不是家人而是從別人那得到這樣的愛和關心….
雖然很好又很陌生,也感到尷尬
出道初期還認為這一切都是成為明星藝人理所當然的事
沒能真正感受到謝謝的意義
現在想起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成熟也沒有幫助到周圍的事情
或者說…一直好像沒有任何想法吧。kk
那時候的我好像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人給我關心和愛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是各位讓我這20年一直努力做為歌手、藝人不羞恥地生活著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以前我在大學路一個小咖啡館舉辦粉絲見面會,那天我和粉絲們自信的約定。不會讓各位做為金鐘國的粉絲而差愧
不是指人氣或實力,而是金鐘國這個人不會讓你們感到羞恥…
不管怎麼說,從那以後就更加努力地生活
因此,非常感謝遇到的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困難的事情也都順利解決
還是有許多的不足的地方,雖然我也一直有在努力還是給大家的心裡或是社會上留下一點遺憾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成為更優秀的人,好好地過好每一天,我會和20年前一樣漸漸慢慢地得到別人對我的真心
說的話好像太多了~ ^^最後…不論何時何地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活在這世界上終於讓我明白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是多麼珍貴的事情
今後也請一如既往地繼續做我的粉絲
我會一直懷著感謝的心
不久後將盡快用好的音樂跟大家見面~
一定會是好日子!!! 加油!!
謝謝這20年來一如既往的為我應援
各位!!^^ 30週年時再見~~!!!!! ^^

原文.....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