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和大家坐著 '

171224 Running man ep382 聖誕特輯  團體戰

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開播以來發展出不同的螢幕情侶配對,包含過去知名的「週一情侶」宋智孝與Gary,不過,自Gary在2016年底退出後,宋智孝與金鍾國間的兄妹情感變得更加凸顯,不少觀眾開始把兩人湊成對,節目24日播岀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宋首度坦言「我知道自己和金鍾國有love line」,池錫辰更大膽賭上財產「兩人沒交往」,為兩人擔保。
 
自從Gary下車後,宋智孝與金鍾國的互動反而成為關注,加上男方時常會做出特別她的貼心舉止,開始有觀眾把兩人湊在一起,他們漸漸發展成粉絲眼裡的愛情線,甚至有謠傳指出兩人其實秘密交往,連婚約都已訂了,對此,宋智孝24日在節目《Running Man》笑著解釋:「我知道我和金鍾國有愛情線,甚至連結婚都被傳過了。」
 
 
聽到兩人的結婚說,《Running Man》成員都忍不住笑了,池錫辰更加碼表示「兩個人一定沒交往,我賭上全部的財產!」為宋智孝、金鐘國的戀愛說解答,不過,哈哈幽默起哄:「那你們兩個先假裝交往,把池錫辰財產搶過來,再分手好了。」讓全場笑翻。
▲▼宋智孝解答「和金鍾國結婚說」 池錫辰公布正解:我賭上全財產!。(圖/翻攝自SBS)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特寫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