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一則只出現在新加坡媒體,卻在韓國三大入口網站都搜不到的新聞

標題是韓國收視下降running man 考慮換主持成員

但《Running Man》這個節目明明是在韓國製播的綜藝節目,

這樣的新聞韓國各大媒體通通沒有報導,所謂的總製作人只接受新加坡媒體的專訪,真實性有待商榷......

這則新聞是這樣說的.................... 

 

已邁入第六年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期面對國內收視率下降的窘境, 如果情況沒有改善,該節目可能會大刀闊斧,更換一兩名主持成員。

《Running Man》總制作人南丞勇上周在韓國首爾的SBS電視台接受《聯合早報》記者的訪 問時說,其實《跑》在亞洲還是很受歡迎,在東南亞是ONE頻道收視率最高的韓國綜藝節 目:“我們最大的挑戰是突破節目內容,韓國觀眾比較挑剔,他們已經對《跑》很熟悉, 所以我們每一集都得嘗試新鮮玩意兒。我三個月前開始采用新的導演組,如果到今年秋天 還不見效果,我會考慮換掉一兩名主持成員。

” 負責總制作人“Running Man”不了

《Running Man》班底共7個藝人,分別是李光洙、金鐘國、哈哈(HaHa)、Gary、宋智孝 、劉在石和池石鎮。到底南丞勇想撤換哪一位?他說目前還沒決定:“我也須要和成員們 商量,因為他們已經建立了一種團隊默契。(會不會考慮增加女成員?)他們7人都有合 作協議,不會讓別人加入,而且我想宋智孝也應該不會答應吧,哈哈!”

對於一些觀眾批評《Running Man》的某些成員的表現沒有突破,遊戲一樣或太幼稚等, 南丞勇說:“我歡迎觀眾的指教,當大家都不 理你時,這才是最可怕的。”

南丞勇坦承,身為總制作人最大的壓力就是要每一集想出新點子,他不能像《Running Man》的導演辭職到中國發展,“我須要對節目負責到底,我離開《Running Man》的那天 就是該節目的最後一集。”

中國版主持酬勞是韓國10倍

中國浙江衛視在2014年買下了《Running Man》的版權,制作了中國版《奔跑吧兄弟》。 南丞勇認為韓國與中國合作利多於弊,韓方可以向中國輸出節目和專才,擴大市場,韓國 娛樂產業也因此賺取了巨額收入,間接帶動旅遊、化妝品等產業的發展。 對於《奔》的中國明星成員如鄧超、王祖藍、Angelababy(楊穎)等,南丞勇認為他們都 很專業:“在韓國,我們用的是綜藝節目藝人,中國則選用演員,他們很專業,配合度高 ,在節目裏什麽都敢做,盡了演員的本分。不過,節目多數的經費都是這些主持人的酬勞 ,他們拿的錢是韓國《Running Man》主持人的10倍,幕後人員的收入則少他們很多。”

談到韓國綜藝節目的強項,南丞勇表示:“韓國綜藝節目競爭激烈,海外觀眾觀賞到的都 是那些成功突圍的優秀節目。此外,我們綜藝節目導演也負責剪輯,他們清楚要剪什麽, 因為他們就在現場指導,這也能讓他們在短時間內提升編導能力。”

然而,南丞勇也指出韓國綜藝節目在發展新節目上比中方弱,因為韓國導演工作沈重,沒 太多時間思考新點子;中方則能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去發展新節目。他覺得中國綜藝節目 進步神速,擔心有一天會超越韓國。

新加坡錄《Running Man》有兩難

《Running Man》的主持人過去幾年曾分批來過新加坡幾次,很多本地粉絲期待他們能在 新加坡拍攝節目。南丞勇知道粉絲的心意,但是新加坡有兩方面令他卻步:“其實我們幾 年前就獲得很多新加坡企業的讚助邀請,所以制作費不是問題。我們首要考慮的是安全, 例如越南有很多人認識我們,控制人群很困難,我們在那裏拍攝時,面對很多危險狀況, 我擔心新加坡也會出現類似情況。此外,新加坡也有很多拍攝條規,我擔心申請過程會很 麻煩。”(聯合早報)

出處:http://tieba.baidu.com/p/4630397504

http://www.zaobao.com.sg/culture/entertainment/kpop/story20160624-63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