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

3月5日,諧星朴明洙在KBS Cool FM廣播節目《朴明洙的Radio Show》中談及劉在錫,稱其為「螢幕之神」。

節目中,朴明洙說道:「劉在錫是神,非常優秀,雖然他比我年紀輕,但是我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學習。」而當日做客節目的來賓說道:「劉在錫應該現在正在收聽這個節目吧。」對此,朴明洙表示:「劉在錫的家裡有8台電視,他什麼都看,我曾經上過某個早上6點的節目,那個節目他也看了,他真的看很多節目跟重播,一刻都不放鬆,我就沒辦法這樣,因為我怕我的視力越來越差。」引起一陣笑。

此外,KBS Cool FM廣播節目《朴明洙的Radio Show》於每日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播出。(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在錫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