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Running Man》開播五年,除了韓國在海外也享超人氣,尤其在台死忠粉超多,大人小孩都愛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Gary和哈哈七人組合。他們一年前來台舉辦見面會,可惜成員七缺二,老大哥劉在錫表示這次總算全員到齊,是來實現承諾的時候。雖然見面會定在週五晚間,地點桃園巨蛋,同樣開出九成好票房,成員自我介紹時先拼中文再拼行大禮,李光洙甚至「跪到台下」,誠懇又好笑!

見面會前成員先在飯店招開記者會,現場攝影機近30台,媒體人數驚人。開場前就能聽見成員大聲練習中文,講好輪流出場拍獨照,沒想到老大哥劉在錫一上台其餘成員馬上跟著出現,開場就亂套啦。而自我介紹比大聲、拼中文,哈哈、金鐘國、李光洙輪番行大禮,最後打招呼的光洙還跪到台下,實在失控!講到《Running Man》播出五年感想,哈哈吐槽池錫辰:「謝謝錫辰哥到現在也沒離開這個節目!」王鼻子大哥池錫辰則感性用中文對成員說:「我愛你們」、「我非常愛你們」,讓六人齊喊「好肉麻!」Gary縮起身子說:「我都冒汗了!」

跑男成員終於在台灣合體。(攝影:林淑君)

 

成員親寫春聯向台灣觀眾拜早年。(攝影:林淑君)

 

晚上就要舉行見面會,池錫辰代表透露台灣粉絲熱情不一般,氣氛也不一樣,讓他們回到初心,要展現新的一面,劉在錫則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展現好的舞台,請大家期待。

李光洙可愛比愛心,被池錫辰以中文吐槽:「(這個人)非常醜」。(攝影:林淑君)

 

李光洙比完愛心下台好害羞。(攝影:林淑君)

 

七人感情好,常互相吐槽搞笑,但面對媒體他們有求必應,由劉在錫指示一起看鏡頭、喬拍照位置、幫推椅子,只要大哥一站起來道謝全員馬上跟著起身。(攝影:林淑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fanmeeting TAIWAN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