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1月18日,男團Turbo做客KBS 2TV綜藝節目《危機逃出No.1》,談及了在滑雪場的安全須知和曾做過的各種不同職業。

節目中,成員Mikey說道:「在Turbo解散後,我做過很多不同的職業。我曾在工地裡做過勞力的工作、賣過衣服、開過冰淇淋店等等。但是除了音樂之外,我沒有其他擅長的事,我的社會經驗就是從當歌手開始的,所以能寫在履歷表上的經歷什麼都沒有。Turbo解散後,我因為無事可做,所以也曾經跟著親戚學賣保險,但是這工作跟我不太合,而且是真的很不合。而我也試過其他的工作,但是卻沒有任何相關證照。」

此外,Turbo於去年12月發行了正規6輯《Again》,睽違15年重聚發輯,而歌曲發行後獲得許多粉絲的熱烈支持。為了回報粉絲們的關愛,原本不決定出演任何音樂節目和綜藝節目的Turbo,破例出演了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和KBS 2TV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等節目。(責編:楊雯茵)<全星網>

TUR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危機逃出No.1 Turbo Mikey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