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拋棄一樣我喜歡的事物,我便兩樣都無法得到。】

喜歡韓綜或是看過「Running Man」的人一定都知道劉在錫,有「國民MC」美譽的劉在錫,受到韓國觀眾的喜愛長達十年,而且幾乎沒有「Anti-fans」,並被韓國人票選為「最想跟隨的職場上司」第一名。

在皇冠二月初即將發行《迎向無限挑戰!劉在錫》書內提到,劉在錫主持的許多節目都需要靠體能才能製造更多樂趣,在像「Running Man」這種追逐遊戲的節目裡,沒跑多久就不支倒地,是無法帶給觀眾歡笑的,因此劉在錫在「無限挑戰」節目中曾這樣說過:

我如果不拋棄一樣我喜歡的事物,我便兩樣都無法得到。事實上,我的年紀一天一天的在增加,一年又過一年,若不在體能或是其他的地方做點準備,下點工夫的話,明天的工作就不可能做到像去年或者是前年一樣。

抽菸這件事也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如果做這個也喘,做那個也吃力的話,一樣無法辦到。還有,做節目的時候,如果前面有個誰在跑給我追,我想要製造出驚險刺激的追逐場面的話,我也必須像跑在前面的人一樣能跑才行,這樣畫面才會有趣。所以……沒有辦法啊,就算我很喜歡抽菸還是要戒掉,嗯……理由很簡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嘛!一定得拋棄點什麼。

《迎向無限挑戰!劉在錫》1.25開始預購,2.1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