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2月30日晚,「2015 SBS演藝大賞」在位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的COEX舉行,主持人兼諧星劉在錫及金炳萬共同獲得了大獎。

劉在錫憑藉《Running Man》及《同床異夢》,金炳萬則憑藉《叢林的法則》及《握拳少林寺》共同獲得了大獎殊榮。 金炳萬表示:「就如劉在錫前輩所說的一樣,隨著頒獎典禮的進行,就會越來越期待自己是否真的會獲獎。之前我一直覺得我沒辦法擊敗各位大前輩們,但與此同時,也不斷問自己,萬一我真的獲獎了該怎麼辦。但一想到各位工作人員,就覺得如果真的能獲獎就好了。明年我一定會努力握拳探險叢林。」

劉在錫表示:「能夠與金炳萬一同獲大獎,真的感到很開心。說實話,雖然之前我說很眼紅大獎,但《Running Man》今年並未達到各位觀眾朋友所期待的標準。目前成員及工作人員們為了讓節目有所變化,正在拼盡全力,明年一定會努力做到不讓大家失望。在此,我很想向所有人表示感謝,但由於時間關係,似乎沒辦法一一致謝。事後我將私下聯繫大家,謝謝大家。」

此外,諧星李敬奎、全炫茂及SBS播音員張藝媛一同擔任了當晚的主持。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9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