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12月18日)下午1時,組合Turbo在首爾江南區舉行了第六張專輯《AGAIN》的Showcase,成員金鍾國透露了有關於好友劉在錫將參與主打曲伴唱的幕後故事。

在採訪中,金鍾國表示:「曾經我問過在錫哥,為什麼旁邊有我,卻總是只幫其他人。他就說,是因為我沒有拜託過他,其實一直很想跟我合作,如果今後發行專輯一定會幫我。於是這次我就跟他說Turbo要發行新專輯了,在錫哥便即刻表示願意為我們助陣,並參與到了其中。」成員Mikey表示:「在劉在錫哥走紅​​之前,曾參與過我們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儀式。」接著,金鍾國又補充道:「這件事我是在10年以後通過我們的粉絲得知的。當時那位粉絲給我看了照片,但我真的是完全想不起來,居然還有過那麼一段時間。」今日上午,Turbo經紀公司公開了新專輯的完整版專輯曲目,並表示諧星兼主持人劉在錫將為新輯同名主打曲《AGAIN》進行伴唱,引起了諸多網友的熱議。

12月21日,Turbo將以金鍾國、金正男、Mikey三人組合的形式正式發行新專輯《AGAIN》。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bo 金鍾國 劉在錫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