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下午,星通過《NAVER V LIVE》進行了"星的提前聖誕"節目直播。
當日,星給予了觀眾很多結婚忠告,"反正結婚是跟一個人一直生活的,大家有機會的話,就盡量多跟一些男人交往,鍛煉一些看男人的眼光,經驗非常重要。"
她也吐槽了丈夫HAHA,"HAHA特別的調皮,事實上我以為生活會輕鬆一些,他連接近我的方式都不一般,總是做一些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我以為他對其他人也是那樣,其實他只對我一個人調皮搞怪。"
星也談起了對HAHA的第一印象,"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一點都不喜歡,甚至於從來都沒有過好感,但是跟他相處後,會日久生情,現在也很幸福。"
她表示身邊苦惱婚姻的朋友有很多,"我偶爾也會感謝我的丈夫,如果他不向我求婚的話,我現在還是單身。其實我也擔心過我的八字。"
節目中最有意思的是HAHA與李光洙的神經戰,星與李光洙通話的時候,HAHA突然出現了。李光洙向二人表露了自己的孤單,"我什麼都做不成,現在在家裡。今天之內,嫂子是第一個給我打電話的人。對我來說,聖誕節該與誰見面,真的不知道。"
HAHA開啟了秀恩愛模式,"你不知道與誰見面嗎?對我來說,有值得見面的人哦!"
星還很配合的說道,"光洙啊,對不起了..."
拿光洙開過玩笑後的HAHA在節目中透露,"雖然他在節目中看起來總是很開朗,也愛搞怪,但是其實他很孤單,平時生活裡也比較安靜。他也會感傷,是個非常善良與細心的朋友。今天我想招待他。"
之後,HAHA與星還為一名高3學生談起了即使被拒絕,也不會尷尬的告白方法。節目的最後,兩人以一首"可愛"合唱結束節目。

kpopsta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光洙 HAHA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