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播出的 ‪#‎我的女兒琴四月‬#中,姜燦彬打算向琴四月求婚,但是琴四月跑去看劉在石,琴四月對劉在石說"看真人臉真的好小,身材比例也好."劉在石說"我經常聽到那種話,摘掉眼鏡的話.."說著便摘掉了眼鏡.

一旁的姜燦彬說"劉在石是誰?我的比例更好.現在是我人生重要的時刻,你去其他地方吃飯吧."說著掏出自己的卡給劉在石.琴四月對姜燦彬說"你想讓全國人民都anti你嗎".後來姜燦彬跳著螞蚱舞退場引發爆笑.劉在石說"這樣隨意對待我的男人,你是第一個." 

CR Me2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琴四月 劉在錫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