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在《無限挑戰》慈善競拍中,《我的女兒琴四月》隊以2000萬韓元拍到了劉在錫,劉在錫確定客串出演該劇,出演的部分已於22日晚間的集數(《我的女兒琴四月》第24集)中播出,先來一睹劉在錫出演的片段吧~ 


 

(11/17更)《無限挑戰》成員大拍賣,劉在錫將客串出演MBC韓劇《琴四月》

151116Infinite Challenge

《無挑》進行「成員競標」 《琴四月》PD選中劉在錫,相中劉在錫客串演出 《琴四月》一劇,這是繼2008年無挑成員客串《李祘》後,劉在錫第二次出演韓劇,網友讚一定會很搞笑。

11月16日,根據相關人士消息,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主持人劉在錫將客串MBC週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

該人士稱:「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無限夢想》特輯中,成員們都將被拿來做為拍賣。由MBC電視台各個節目PD現場競標,被選中的成員將出演該節目。劉在錫被MBC週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PD選中,但目前還不清楚劉在錫將會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消息一岀,受到了粉絲們的關注。

另外,《我的女兒,琴四月》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5年9月起播出的周末特別企劃劇,由白浩民、李在珍執導,金順玉編劇,白珍熙、尹賢敏(音)、錢忍和、朴世榮、孫暢敏等主演,講述女主角琴四月在因複仇和憎恨而徹底瓦解的家庭中,重新建立起夢想中的家庭的故事。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