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wasbeauty16001

16集 你來養我吧!

池晟俊遵守一年之約回來了....

估計是放手追求夢想的金惠珍,成為了童書作家,而池晟俊全力支持惠珍,大結局中,金惠珍以爆炸頭雀斑臉現身,追求夢想、充滿自信的惠珍,以原本的面貌出現魅力十足

(MBC官網:最後一集不放文字預告了。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她很漂亮”的支持。請死守最後一集的放送!)

視頻翻譯:

閔夏莉:現在我叫你老婆的話會被某人罵吧?

金惠珍:真棒!真的沒想過

金信赫:本人比較帥啊,我現在都換了個髮型

池晟俊:這裡那裏煩惱很多啊...

金惠珍:那你公司呢?

池晟俊:現在開始要你來養我了!

金惠珍:啥?我養?

金惠珍摸著本書"偷瞄姊姊"說:好漂亮

 

shewasbeauty16002shewasbeauty16003  


 

(11/5更)

離別後才能相遇.....

15集最後片尾女主變回捲毛滿臉​​雀斑

片尾,女主角再度回到爆炸頭捲髮,騎著腳踏車興奮地向路人透露「我要去見一個特別的人~」

 

 

 

金記者走了,閔夏莉進修酒店管理學位,金惠珍追求夢想投入童書創作團隊,池晟俊也要回美國了,

池晟俊這婚也求了,還約定了一年後結婚,KISS也KISS了,

就問一句大結局生孩子嗎?? 下禮拜的大結局還有什麼梗呢????

shewasbeauty1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