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wasbeauty16001  

小心!!!!本文有雷!!!!      《她很漂亮》16集劇情圖+文直播......

甜甜蜜蜜的終映了,池晟俊(朴敘俊)終於回到金惠珍(黃正音)身邊,金信赫(崔始源)的悄悄話揭曉了,金惠珍、閔夏莉(高俊熙)各自努力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成俊透過電腦視訊,隔著屏幕跟惠珍要拌飯吃,惠珍“ 成俊你是不是瘋了 ” 成俊“ 我是瘋了,想你想瘋了 ”

閔夏莉:你的頭髮怎麼又這樣子了啊,完全回來了啊。金惠珍:自然一點比較好,隨意就這麼放著了。

shewasbeauty16004  

惠珍回想起金信赫說的話,金信赫的悄悄話揭曉:不求你總是想起我,但是看到醃蘿蔔的時候要想起我......

shewasbeauty16002  

金惠珍:我的夢想是成為童話作家,你的夢想是什麼?

shewasbeauty16003  

耐不住相思,雨天出現在惠珍面前的晟俊,打的這個雨傘,真是很特別。

成俊成為了most編輯長,金拉拉和外籍男友要結婚了、韓雪跟金俊宇也要結婚了、閔夏莉和年下男戀愛中...

金惠珍給爸爸換印刷機的存摺,爸爸說,你還要嫁人哪自己留著吧。帥氣的霸道總編池晟俊說,不用了,惠珍嫁我,就她自己嫁過來就好,連勺子都不用準備……然後兩人廚房KISS……看看那個開心的樣子……

shewasbeauty16005  

《她很漂亮》第16集-花式秀恩爱GIF

池晟俊、金惠珍甜蜜步入禮堂,惠珍頭上的花冠、手上的捧花都是好姊妹閔夏莉準備的

池晟俊與兒子準備過馬路,兒子:走起!池晟俊:我們快走吧媽媽在等我們了! (她很漂亮 完)

shewasbeauty16006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