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ZG2

10月29日,「2015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在首爾中區國立劇場舉行,歌手金鐘國榮獲了國務總理表彰。

在發表獲獎感言時,金鐘國表示:「我覺得我能夠獲得這個獎項要歸功於《Running Man》這個綜藝節目。透過《Running Man》,讓很多海外歌迷們認識了我。真的很感謝節目組成員們。還要感謝節目組以及我的粉絲們,今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據了解,「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為提高歌手、演員、諧星、配音員、模特兒等從事大眾文化藝術的藝人的社會地位,促進大眾文化的發展,並鼓勵且認可他們的努力與成績,將為傑出的藝人頒發表彰。 主辦方將根據藝人的活動時間、國內外活動及業績、業內貢獻度、社會貢獻度等多方面來進行評價,並為30餘名藝人頒發文化勳章、總統表彰、國務總理表彰、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表彰等四個獎項。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國 runningman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