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晟俊:我想對你說件事,也許是瘋了吧,如果20週年特輯成功,我會向你求婚,一定會那樣做的

《她很漂亮》第13集觀劇重點,池副總編很深情的法式深吻,這樣的kiss給它滿分!!!  [害羞][害羞][害羞]

 【我現在不會讓你一個人】池晟俊和送金惠珍出來的閔夏莉​​偶然相遇,閔夏莉對這段時間像金惠珍般的行動而道歉。另外金惠珍擔心著為了守護most雜誌社而孤軍奮鬥的池晟俊……

金惠珍對池晟俊說:我現在不會讓你一個人,感到疲憊的時候來我身邊,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金惠珍對池晟俊說:你一直都是一個人扛肯定會很辛苦的,從現在開始你不要一個人,我會陪著你的,什麼都一起做吧晟俊啊。

晟俊在桌上看到一個便當盒,裡面是早餐,惠珍寫的,週末你又上班了吧,別忘記吃早餐,我最新整理了電影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然後晟俊打開飯盒,飯還熱著呢。他叫惠珍,惠珍說多吃一點啊。晟俊說,你站在那裡,我們一起吃吧。惠珍說去哪兒啊,晟俊說去散步。然後和惠珍在湖邊吃便當

池晟俊:我想對你說件事,也許是瘋了吧,如果20週年特輯成功,我會向你求婚,一定會那樣做的。金惠珍:希望你成功救活MOST雜誌!然後Kiss(完)

惠珍、晟俊甜蜜無極限,信赫在本集中的戲份很少哩,沒有下集預告,但聽最後的旁白老覺得剩下的三集裡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求編劇大人手下留情,給個幸福的結局好嗎[悲伤][悲伤][悲伤]

【中字】《她很漂亮》第13集预告

 

惠珍、晟俊湖邊約會,甜蜜擁抱KISS

 shewasbeauty13002shewasbeauty13003  

惠珍、晟俊在停車場的感人告白

shewasbeauty13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很漂亮 黃正音 朴敘俊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