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21日播出的第10集中,男主角朴敘俊與崔始源雙雙對黃靜茵訴說自己的真心,引來大批粉絲直呼揪心。

第10集中,朴敘俊找到了被困在大雨中的黃靜茵,一個箭步衝向前抱住女方,此刻他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隔天黃靜茵只要想起2人擁抱的畫面就會非常害羞,因此刻意不和他有交集,不過陰錯陽差黃來到了朴的家,接著朴敘俊開始真情大告白,坦言一開始本來很厭煩女方,可是經過一連串的聊天、了解彼此後,漸漸的開始在意她,並深情地說「昨天,我明白了我自己的心意」。

對此,黃靜茵因為不能夠表明自己就是朴敘俊的初戀,而感到非常的無助,儘管對於對方的告白非常感動,甚至她也明白了自己的心,不過卻因為說不出口「我就是金惠珍」,忍不住紅了眼眶、眼淚滿溢。

此外,始源為了趕著出去尋找黃靜茵出了車禍,為了不讓女方擔心,刻意隱瞞病情,卻不小心被同事爆料,隨後女方衝出去詢問他「是因為我受傷的嗎?」他也大方坦白地表示,想要用掉女方給他的最後一個願望,語畢便一把把黃靜茵抱入懷裡,霸氣地說「我一點也不想當妳的朋友,希望妳可以多在意我一點。」扭轉的劇情,讓大批粉絲看得直呼「實在太糾心啦~」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