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951871_998043

10月15日,即將播出的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中,主持人劉在錫自曝親妹妹並非為美女,引發了爆笑。

演員曹政奭與裴成宇(音)一同作客了該集節目,白成友表示曾有段時間與身為播音員的弟弟白成才(音)之間的關係有些生疏。 劉在錫回應道:「我跟我的妹妹之間也有些尷尬,因為不是那種會主動親近對方的性格。」對此,主持人朴明洙問道:「妹妹的長相也是蚱蜢相嗎?」劉在錫回應道:「總之不是美女。」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在該集節目中,以特別來賓身份出演節目的演員白成友談到在SBS當主播的弟弟白成才,表示:「我們年紀差了6歲,現在住在一起。在他小的時候,我正值青春期,而當我長大了以後,換他進入青春期,所以我們之間並不是很親密。」對此,劉在錫透露:「我和我妹妹也有點尷尬,因為我並不是會熱情地向妹妹靠近的類型。」其後,主持人朴明洙向劉在錫問道:「妹妹也長得像蚱蜢嗎?」劉在錫則坦率地評價妹妹的外貌,回應:「因為是我妹妹,所以我不覺得她是美人,就是個平凡的人。」使現場陷入一陣爆笑之中。

此外,劉在錫在節目開場時表示,在節目改版後,不少觀眾給予了十分犀利的評語,製作單位將虛心接受觀眾們的建議,並承諾一定會加倍打起精神來度過這段特殊時期。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