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於本日出席了《突然變異》記者會

由李光洙、朴寶英聯袂主演的電影《突然變異》正式上映在即,先前便已在多倫多電影節與釜山國際電影節中大獲好評。在電影中因突變成魚類而幾乎沒露出真面目的李光洙,究竟為何選擇接演本片呢?

《突然變異》於本日(14號)在首爾往十里的CGV,舉行了媒體試映會暨記者座談會。席間李光洙表示:「因為我(在電影中)不會露臉,所以才想要挑戰。」

「其實因為我不會露臉,我才更加想要挑戰看看。」李光洙說道:「起先我就非常喜歡劇本,而且深有共鳴。我甚至想到『倘若沒有這個劇本,這輩子還有機會挑戰這種角色嗎?』。」


李光洙在《突然變異》中飾演因實驗副作用,而成為「魚人」的朴九一角。喜歡李光洙與朴寶英的話,就別錯過22日於韓國上映的《突然變異》!

(韓星網)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