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擅闖趙寅成住宅立案,被告粉絲自稱受害者,中國籍瘋狂粉絲闖入趙寅成家中被警方逮捕,跟蹤長達兩年?!

今日(9月30日),演員趙寅成的某位中國粉絲(以下簡稱A某)擅闖其住宅,警方對此作出回應,並公開了A某的口供。

據首爾松坡區警察局方面表示,A某擅闖趙寅成住宅一案已進行了不拘留立案。 據警方透露,A某於今日凌晨0時20分左右見到趙寅成回到位於松坡區芳荑洞的住宅,便多次上前次敲門,後見到門被打開便進入到了趙寅成的家裡,趙寅成家人多次要求A某離開住宅卻無果,趙寅成弟弟便向警方進行了舉報。 警方透過調查得知A某於2年前開始追星,並於2個月前透過旅遊簽證入境了韓國。

此外,警方還表示,A某在調查過程中主張自己也是受害​​者,並表示:「在趙寅成進入住宅以後我上前敲了門,見到門打開我便進去了。趙寅成的家人要我出去,並拉扯了我的手臂,手臂上因此留下了淤青。」(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小編補充:

“私生飯”是藝人明星裡行為極端、作風瘋狂的一種粉。他們為滿足自己的私慾喜歡跟踪、偷窺、偷拍明星,常做爆門牌、堵家門、監聽電話等等行為,騷擾自己喜歡的明星,影響他們(以及藝人的家人)的私生活。人氣越高的明星,“私生飯”就會越多。

8


 

極端粉絲非法闖入演員趙寅成家中被拘留,「長腿歐巴」趙寅成遭中國女粉絲非法入侵住宅,氣得報警抓人!

韓媒報導,31歲的中國女粉絲A某今南韓時間0點20分,跑到趙寅成位於首爾芳夷洞的住宅大吼大叫,大喊:「歐巴,跟我見面!」當趙寅成開門後,這名粉絲立即闖入家中引起騷動,隨後趙寅成則報警「請人」,而這名粉絲現以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遭逮捕,並接受警方調查。gisa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寅成 私生飯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