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演員林周煥、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及歌手洪真英做客該節目,金鍾國被成員們強制牽線給洪真英,引發了爆笑。

在播出的節目中,成員們不斷為洪真英與金鍾國牽線,並連連為兩人製造機會。 為更換錄製場地,成員們分別搭上不同的車前往了下一個目的地。 洪真英、銀赫與金鍾國搭同一輛車,池錫辰與HAHA則搭了另一輛車。HAHA撥通洪真英的電話,並開口叫其「嫂子」,池錫辰則稱其為「弟妹」,引發了爆笑。 池錫辰表示:「我們兩個很贊成你們在一起」,HAHA也補充道:「我也是,嫂子祝賀你,通過選拔啦!」

此外,池錫辰還對銀赫表示:「銀赫,你的任務就是撮合真英和鍾國。」對此,銀赫回應道:「但是我覺得似乎我什麼都不用做,真英姐姐很積極,我覺得我有點多餘。」(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150927 Running man EP266 快樂秋夕競賽( 驚喜禮物死守作戰 )

嘉賓:林周煥、洪真英、 銀赫(Super Junior)

1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