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菲律賓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什麼都不是的我所給予的支持和愛”

( 此為先前東大門 401 活動時外國媒體之採訪 )

HAHA 南韓,首爾—韓國藝人&歌手 HAHA 經歷著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他固定出演綜藝節目 “無限挑戰”,這個節目2005年首播並且在韓國的民意調查中被選為電視節目的一位。同時他還出演廣受國內外粉絲喜愛的節目“Running Man”。

HAHA 在2001年踏入演藝界,2012年結婚,次年成為了爸爸,這讓他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9月11日,HAHA在401餐廳東大門分店和 Bulletin Entertainment 以及其他九個受韓國海外文化宣傳院(KOCIS)邀請的東盟國家記者見面時談起,“之前我一直享受著自由的生活。現在作為爸爸,我成為了一家之主,肩上承擔了更多的責任”。

(※KOCIS:海外文化宣傳院是屬於文化體育觀光部的機構, 致力於宣傳韓國國家形象。其目的在於向海外推廣韓國、韓國文化和各種政府的決策行政。例如有關經濟和文化發展的創意性改良方案、 國際性的文化交往方案和促進韓國文化中心邁向世界的方針等等。)

HAHA 非常感激大家給予“Running Man”的支持。 他說:“我們經常覺得,能受到這麼多粉絲喜愛是一件很幸運、很值得高興的事…我們成員都很清楚這並非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有才華,而是因為太多人給予了我們支持和愛。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

2Haha

當 Bulletin Entertainment 告訴他菲律賓粉絲很希望他能去菲律賓時,他說:“我非常願意來菲律賓,只要有活動我一定會去參加。”

作為藝人,HAHA 說:“能給人們帶來歡笑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回報。作為演藝人,更重要的是給人們帶來微笑和歡樂。”

他永遠將家庭放在首位,並且為了家人努力工作。 HAHA 是韓國歌手星親愛的丈夫,是兩歲的 Dream 的爸爸。 他說:“對我而言,他們(指家人)比我自己更重要。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們甚至不是第一位而是第零位。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是個奇蹟,時常懷著感恩之心。他們就像從天 堂來的禮物。這是我所做過的所有事情中最棒的。 ”

當記者試著品嚐他餐廳裡的五花肉或者烤豬肉,HAHA 熱情地說:“來來來大家一起,不要客氣!” 他說在他的兩個朋友的強烈建議下,他開了這個餐廳。

“開這個餐廳的動機源於我最親近的兩個朋友。在我還很年輕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其實我沒有特別強烈的願望要開餐廳,但是他們都想要開,我就說 '為什麼不呢?' ”

“當我們一起工作的時候,我覺得很像一個大家庭。這裡的一些員工以前也和我一起工作過。因為401餐廳,我能夠認識很多來我餐廳的人”

當被問到能否分享一下成功的秘訣時,HAHA 謙遜地說他並不認為自己成功了。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很害羞,因為我還不確定自己現在是否成功了。不過,我想說的是非常多人給予了我喜愛和支持,我並不認為這是因為我很有才華,而僅僅是因為他們喜愛著這樣的我, 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我會盡我所能給大家帶去更多的歡樂…”

他向菲律賓粉絲保證他會更用心地工作。 “親愛的菲律賓粉絲,真的很感謝你們給予什麼都不是的我那麼多愛和支持。Running Man 的成員們都會盡我們所能去回報從你們那裡得到的支持與愛。作為 Running Man 的成員,我將會盡力給大家展現我最好的一面。同時作為一名雷鬼歌手,我也會給大家展示我更好 的不同的另一面。 ”

CR:HAHA Taiwan Fan Club - 하하 친구

原文:http://www.mb.com.ph/running-man-star-haha-thanks-pinoy-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HAHA 401 restaurant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