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V app  太陽到粉絲家吃飯特輯,太陽到幸運粉絲家用餐,居然一邊洗碗一邊唱著 眼, 鼻, 嘴(EYES, NOSE, LIPS),唱這首歌洗碗可能會變成一種流行喔 XD

150909 文字直播 BIGBANG  V app Broadcast LIVE節目  太陽到粉絲家吃飯特輯

永裴:原先我以為不會有太多人去申請這個event的,居然來了這麼多的申請呢,這次的當選者是96年生的,據說她的媽媽也是我的粉絲,現在我在去當選者的家的路上,我非常緊張。還有現在的時間這麼晚,相信大家也吃了飯吧?   

小編O.S.:都晚上11點(韓國時間)了耶,應該都在吃消夜了吧

永裴:我為什麼這麼緊張呢,好像我平時演唱會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緊張,嗯,這是我第一次去粉絲的家呢,我也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然後很自然的介紹了粉絲的房間),看到粉絲的桌面有之前BIGBANG岀的書,太陽就說我那時也不知道為何BIGBANG要岀書(然後一直在翻粉絲買的專輯) 

V앱 태양

和粉絲一起坐下吃飯的永裴。問粉絲最喜歡吃什麼?妹子說大醬湯。永裴說我也是,我在韓食中最喜歡大醬湯和泡菜湯

然後粉絲和永裴專心吃飯.......... (真的是到粉絲家吃飯特輯  笑XD)

粉絲問什麼時候再有solo專輯, 太陽說現在集中BIGBANG的專輯, 自己也有在作曲中。太陽叫粉絲用英語向正在收看的粉絲問候, 然後粉絲說完之後, 太陽問她知道我為什麼叫你問候嗎? 是因為我要吃飯

 

太陽感謝粉絲媽媽準備豐盛晚餐,餵粉絲的媽媽吃飯,太陽說他已經好久沒吃過家庭菜,粉絲跟太陽說演唱會的票好難買,然後太陽說下次演唱會時會預留票給粉絲( 很多粉絲在手機前抓狂了吧 )

用完飯後,太陽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跟玩偶送給粉絲

太陽說日後如果他的女兒喜歡別的歌手的話,他會很傷心。然後就拿岀了一隻跟太陽一樣大小的小兔玩偶岀來,小兔上有條項鍊掛著,太陽便把項鍊摘下來,替粉絲戴上了

用完粉絲準備的豐盛餐點後,永裴居然幫忙洗碗,會不會太賢慧啦

一邊洗碗一邊問粉絲想聽什麼歌,粉絲說想聽 眼, 鼻, 嘴(EYES, NOSE, LIPS),太陽說一邊洗碗一邊唱這首歌有點奇怪,但還是應粉絲要求一邊洗碗一邊唱,還唱得很投入

 

 

 


9/7更新

NAVER V app(點此連結)上,BIGBANG成員們的個人節目是為了準備迎接BIGBANG出道9週年的禮物,9月的每週三晚間11時進行,一共播出5集。

此前,太陽和G-Dragon一同出演JTBC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完美詮釋了對吃的不同見解。與此同時,GD此前曾在該軟體進行直播,獲得巨大成功。本次太陽以吃為主題,並將前往粉絲家中一同品味美食,太陽與粉絲展開何種「浪漫攻勢」備受期待。

BIGBANG成員們將分成5組個人分隊,每週三晚間11時在V App進行現場直播,與粉絲互動。此前,GD在該軟體進行直播與粉絲互動時,雖未像在舞台上那樣為粉絲準備特別驚喜,但平易近人的形象卻深入人心,大獲好評。

另外,成員太陽的直播將於周三晚11時正式開始。 

bigbang-v.app  

上週三  G-Dragon權志龍的 V app直播視頻在這裡歐~ ~

(中字)150902 BIGBANG G-Dragon V app Broadcast L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 app BIGBANG太陽 G-Dragon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