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鬼神君》日前已經播映完畢,粉絲們卻意猶未盡,網路點閱率

朴寶英和曹政奭主演得tvN《Oh 我的鬼神君》22日播出大結局,朴寶英凌晨透過藝人專屬行動影音直播平台'V'app,發表播畢後心情,她綁蘋果頭、素顏露臉說:“我原來要睡覺的,今天播出最後一集,我因為覺得可惜,所以睡不著。”

被問及殺青的心情,她回答:“很不真實,覺得依依不捨。我很幸運能拍《Oh》劇,很高興能遇到好的編劇和導演,也很謝謝一起演出的演員。我對《Oh》劇很有愛,殺青後心情很複雜。”

朴寶英演過夯片《急速醜聞》和《狼少年》,謙虛地說:“我有加強自己的演技功力,但不管在怎麼練都還是覺得很難,希望演技能進步。”
最後表示:“《Oh》劇是我的人生電視劇,永生難忘!”、“3個月間以角色奉仙生活,實在是太幸福了。謝謝大家愛這部電視劇,感謝你們愛奉仙。”

[中字]《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 V Live 劇終了好捨不得~ Part.1

[中字]《Oh我的鬼神君》朴寶英 V Live 劇終了好捨不得~ Part.2

 

 

 

 

[中字]《Oh我的鬼神君》劇終現場 朴寶英 V Live

[中字]《Oh我的鬼神君》花絮_林周煥, 金瑟琪, 朴貞雅的最後拍攝現場

[中字]《Oh我的鬼神君》花絮_朴寶英&曹政奭的最後拍攝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