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說道:「我在小時候曾經把蚊子藥和蒼蠅藥往嘴裡噴,我以為這是吃的東西,所以全喝了,後來還去醫院洗胃。這件事大概是在我3~4歲時發生的。」金鐘國接著搞笑地說道:「從那以後,我的嗓音就變成現在這樣了,人們都說當時我的嗓子被打通了。」說完之後現場笑聲一片。

《逃離危機》金鐘國自曝嗓音由來

15

在今天(8月24日)播出的KBS 2TV《逃離危機No.1》中,歌手金鐘國透露了小時候闖下的禍端。

在節目中,金鐘國說道:「我在小時候曾經把蚊子藥和蒼蠅藥往嘴裡噴,我以為這是吃的東西,所以全喝了,後來還去醫院洗胃。這件事大概是在我3~4歲時發生的。」金鐘國接著搞笑地說道:「從那以後,我的嗓音就變成現在這樣了,人們都說當時我的嗓子被打通了。」說完之後現場笑聲一片。

此外,金鐘國目前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 (責編:陳琳)<全星網>

 

 


 

《RM》金鐘國細膩嗓音的秘密! 都是因為「殺蟲劑」

南韓藝人金鐘國在節目《Running Man》有「能力者」封號,雖擁有力大無窮的體能,但細膩的嗓音與體格呈現對比,甚至被粉絲讚為「天籟」。他24日出演節目《危機逃出》自曝聲音的秘密,竟是因為喝了殺蟲劑、在鬼門關前走一趟,意外獲得的歌聲。

 

 

▲《RM》金鐘國細膩嗓音的秘密,都是因為「殺蟲劑」。(圖/翻攝自韓網、金鐘國INSTAGRAM)

 

金鐘國24日出演節目《危機逃出》自曝,3、4歲的時候,誤喝裝在飲料罐裡的殺蟲劑全喝了,所幸媽媽及時發現帶他去洗胃,才沒有讓悲劇發生,而他細膩的聲音就是在當時產生變化,纖細的嗓音被喻為「蚊子嗓音」。

 

事實上,劉在石曾在節目透露,有次錄影休息期間聽見隔壁房間一直有蚊子的聲音,後來才發現是金鐘國在唱歌,因此他把對方的聲音喻為「蚊子嗓音」;而金鐘國當時在節目上也曾提到誤喝殺蟲劑的事。

 

▼金鐘國2012年就曾說過「乾杯」殺蟲劑的過往。(圖/翻攝自韓網)

 



原文網址: 《RM》金鐘國細膩嗓音的秘密! 都是因為「殺蟲劑」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24/554708.htm#ixzz3jkUa8pj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