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之命至 (劉在錫.李笛)】螢幕上的歌詞是在錫手寫的 (無挑E442)

敘述劉在錫人生的歌曲,獻給和過去的他一樣 正在對未來徬徨的每個人


(轉載請註明轉自劉在錫NEWS-유재석뉴스 禁止剪輯修改)

【言之命至 (劉在錫.李笛)】螢幕上的歌詞是在錫手寫的 (無挑E442)敘述劉在錫人生的歌曲,獻給和過去的他一樣 正在對未來徬徨的每個人(完整歌詞 禁止單轉歌詞)在我20歲時 艱難地度過每天當我不安地躺在床上時明天要做什麼 ...

Posted by 劉在錫 News - 유재석 뉴스 on 2015年8月22日

 

(中字視頻)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

 

(完整歌詞 禁止單轉歌詞)

在我20歲時 艱難地度過每天
當我不安地躺在床上時
明天要做什麼 明天要做什麼
這麼煩惱著

閉上雙眼
無法入睡
心痛到鬱悶時
我為什麼做不到 為什麼我做不到
反覆地說著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不相信能成功
無法相信

下定決心
照自己所想的
能成功的話 就如謊言般
只能搖搖頭

然而某一天
我的心中有了個
渺小卻震驚的領悟

明天要做什麼
明天要做什麼
該實現夢想了

其實從沒有過
如此拼命的 
拼命地跑著 
仔細想想 
我自己重新振作了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能成功的 親眼見證的瞬間
我相信了 

下定決心
照我的想法
了解這麼做便能成功的瞬間
我點了點頭

下定決心
照所想的
言之命至

能成功的
我並不知道
當時不知道

如今無法倒回也無法前去的
曾辛苦過的我的時期
我的20代

不要停下
不要倒下
看著前方跑 朝你的路去

周邊有許多的故事
但真的要傾聽的 
卻是我內心中的小故事
現在就在我的內心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能成功的
能做到的
若當時能相信

下定決心 (我下定決心) 
照我所想的 (照你所想的)
挑戰是無限的
人生是永遠的

言之命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