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成員泫雅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第四張迷你專輯《A PLUS》主打歌《因為紅才這樣》的MV預告片。

《因為紅才這樣》MV畫面以高飽和度的原色為主,展現了歌壇性感代言人泫雅主打「火辣性感」的新造型。音源將於明日(8月21日)發售。

4minute成員泫雅新曲《因為紅才這樣》的MV預告片 4minute成員泫雅新曲《因為紅才這樣》的MV預告片

預告片開頭是泫雅此前歌曲《紅》裡的象徵——「唇膏」。隨後,泫雅在一群身材豐滿的蒙面舞女中間緩緩登場,穿著突出上半身誘人曲線的服裝,在霓虹燈佈景間像貓一樣穿梭來回。歌詞唱道「來,對嘛,就是這樣」,十足體現了泫雅的霸道和誘惑力。

《因為紅才這樣》是一首舞曲,以嘻哈音樂風格之一的」Ratchet」為基底,由曾為4minute打造《瘋了》等歌曲的作曲家團隊傾力創作。

泫雅將在今晚(8月20日)6點登上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帶來回歸表演。綜合報導組/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近日,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接受了各媒體的採訪,並言及了自己一如既往的性感風格。

在採訪中,被問及為何一直執著於性感風格,泫雅表示:「 因為我很清楚我最擅長的領域,我對清純、可愛這類風格很沒自信。現在若是要我再走這一類的風格,已經太晚了,也不太可能了。其實對於如此執著於性感,並不是沒有負擔,只是如今覺得比起擔心,更應該做我擅長的部分。」被問及泫雅的性感的特徵,泫雅回應道:「每個人所呈現出的氛圍都是不一樣的。都需要在短短的4分鐘內展現出來,區別就在於能夠在多大程度上詮釋這首歌曲。我認為,自信就是我的性感的優勢。我在舞台上毫不顧忌其他東西,只會全神貫注地集中精神,所以也就產生自信了。」

8月21日,泫雅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A+》,暌違一年回歸樂壇。據了解,此張專輯的音樂、舞台表演、造型等各方面泫雅都親自參與了其中,預計將向粉絲們展現其更加進步的一面。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