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的鬼神君》郭時暘讓女人淪陷的名台詞

tvn 週五六劇《Oh 我的鬼神君》裡在法國餐廳工作的藍帶暖男料理師及偷走了眾多女人心的在劇中扮演俊的郭時暘,使女人們的心澎湃。郭時暘187的高個清秀的外貌與眾不同的著裝方式在每一集中展現了存在感,像無心一樣突然說出的一句話引起了女觀眾的注目。

第一句:「妳與主廚之間有著什麼嗎?」、「不過,不要一個人受傷,傻呼呼的。」
這是出現在第六集當中,俊感覺到奉仙和善宇(曹政奭 飾)微妙的氣氛。擔心奉仙的俊把她叫到休息室裡,小心翼翼地對奉仙說了忠告,展現暖男面貌。

第二句:「如果只有男朋友能幫忙的話,那我就當男朋友吧」
這是出現在第八集,Sun餐廳進行夏日旅行的時候,副廚故意讓奉仙一人搬著好重的行李。看到此景的俊立刻幫忙搬起行李,並留下這句帥氣的話!無心但充滿真誠,該段劇情還在SNS上有著240萬個關鍵字。

第三句:「不漂亮所以討厭,或者是,直到彼此信任為止,都想要保護她、喜歡她。如果是前者,他是個很平凡的男人;如果是後者,是個很不錯的男人。我雖然不太清楚,但是依我看應該是後者,妳很漂亮。」
這一段話,出現在第九集,俊對著喝醉酒、戴著安全帽的奉仙這麼說。俊深情的望著奉仙,並且聽著她的苦惱,還給予了奉仙建議,更獲得女性粉絲的歡呼。

像這樣使觀眾的心心潮澎湃,"使他成為男友""偷心"等關鍵詞使有特殊魅力的抓住了女性的心。播放才2月sns的粉絲增加了25倍,成為2015年的大勢男。

郭時暘出演的tvn週五六電視《Oh 我的鬼神君》將在22日播放大結局。

Cr  10asia (http://tenasia.hankyung.com/)

곽시양_명대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