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EN】[<Healing Camp>炯植暴露光熙"出演'無挑'後變了"]10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中,樸炯植作為嘉賓出演.光熙先暴露炯植說"炯植有一種膩人的feel,我們之間玩得很好,他只要出了待機室的門就開始耍帥."然後驚慌的炯植說"你不是來幫我的嗎?"隨後開始暴露光熙"光熙出演<無限挑戰>之後就變了."

炯植接著說"有一次他打電話叫我一起去看電影,我說'我和組員們有聚餐',他說'我是光熙啊,做無挑的黃光熙啊,你不知道嗎?你不看電視嗎',讓人無法拒絕."光熙站起來行了個大禮說"我錯了"引發爆笑.

Cr me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