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MBC方面公開了演員李準基的採訪內容,談到了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夜行書生》的相關話題。

在採訪中,當被問及對劇中哪個場景最下功夫時,李準基表示:「因為我在劇中要飾演吸血鬼這一特別的角色,因此,我認為變成吸血鬼時的樣子最為重要,也為此做了許多準備。首先,表演變成吸血鬼時,我想像自己如同感染了病毒一樣,在病毒進入的那一瞬間並開始控制整個身體,並想像身體在那個時刻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同時,也思考了表情、眼神、呼吸應該呈現出什麼狀態。另外,在出現吸血慾望的場景中,眼睛首先要看到血光,眼神和眉毛等的變化也十分重要。」據了解,電視劇《夜行書生》自開播以來,李準基在劇中所展現的吸血鬼演技成為了大眾熱議的話題。 因此,當被問道對自己的演技評價如何,周邊的反應如何時,李準基謙虛地回應說:「事實上,劇中有很多讓我苦惱的場面,因此,非常感謝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在片場拍攝時,也獲得了很多人的稱讚,這些稱讚也激勵著我要更加努力拍攝。用演技和作品來回饋觀眾。」

李準基每次出演電視劇時,都能成為大眾關注的熱門話題,而粉絲們的支持也成為了李準基最大的動力。 對此,李準基也向粉絲們表達了謝意,他說道:「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每次拍攝新作品時,粉絲們都是我的力量。我會用更優秀的演技來報答粉絲們的厚愛。」最後,李準基也向喜歡自己和電視劇《夜行書生》的觀眾們致謝:「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這是一部充滿了想像力的電視劇。同時,我也感受到了透過想像去演繹一個角色的樂趣。同時也希望觀眾朋友們能夠愉快地收看這部電視劇。」

此外,電視劇《夜行書生》講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裝獨自流浪時,與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書生相識並捲入到善惡兩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責編:陳琳)<全星網>

20150805081802041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