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這是今年四月時的舊專訪,是全星網與歌手GUMMY進行的專訪,

其中提到了GUMMY的交往中男友曹政奭喜歡帥氣女性

完全沒有預想到他倆的戀愛,被網路稱之為「反轉情侶」

2月,演員曹政奭和歌手GUMMY戀愛的消息遭到公開。 完全沒有預想到他倆的戀愛,網絡稱之為「反轉情侶」。 但是,在演藝界相關人士間,他們的戀愛被許多人評價「最棒的組合」。 足見,曹政奭和GUMMY相互之間沒有不足。 大眾和相關人士意見為何相左的理由是曹政奭此期間因為「納德」這類平易近人的角色受到大眾的喜愛,相反,GUMMY的魅力卻未被大眾所熟知。

거미

那麼,曹政奭被GUMMY的哪一種魅力所吸引呢? 4月21日,最近發行翻唱專輯《 Fall in Memory 》的GUMMY在首爾江南某咖啡店內接受了採訪。

거미

▶GUMMY哪一種魅力牢牢抓住曹政奭呢?

兩人的戀情公開後,GUMMY第一次接受採訪,在談及男友時,面露羞澀,卻難掩幸福之情。 GUMMY說(以下簡稱G):「交往很久之後,我才問(曹政奭)哥哥為什麼喜歡我。他首先說我們很聊得開,還說自己喜歡帥氣女性。哥哥很保守,說也喜歡我對待別人很禮貌的樣子。」

GUMMY和曹政奭的會面十分偶然。 2013年初,GUMMY的死黨歌手英智和曹政奭相約見面,GUMMY很偶然地一起到場。 G:「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我們會成為這種關係。當時,比起異性的情感,他只讓我覺得人還不錯。」當問道看中曹政奭的什麼魅力時, G:「哥哥很會關愛人,既聰明又有卓識,而且比想像中要有男人味,是一個神通廣大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對待自己的事業信念堅定誠實。真的是很值得炫耀的人。」

眾所皆知,曹政奭擁有相當多的女性影迷。 所以當戀情公開時,GUMMY壓力很大。 G:「壓力的確很大。可是,哥哥反而毫不擔心,說影迷們會喜歡我的。事實上,在戀情公開之後,影迷們給予了許多應援。我到現在還感到很抱歉。哈哈」

거미

▶分手歌曲? 戀愛中,反而唱得更好

GUMMY和曹政奭都三十好幾,不禁好奇兩人的婚訊。 G:「還沒有結婚計劃。我們兩人都對工作有著太多想法,從沒聊起過結婚。」交往了2年有餘,和許多戀人一樣,他們也有時會吵架。 G:「有時會吵嘴。可是冷戰時間並不長。錯在自己就會馬上道歉。所以周圍覺得我們有點奇怪。其實,哥哥的外號是士大夫。可見他有多保守,我一直努力在配合他。」

說起GUMMY,就要數她演唱的分手歌曲。 如今,因為和曹政奭戀愛,會不會帶來影響呢? 對此,G:「反而對我演唱方面,帶來好的影響。唱悲傷情歌,又不是每一次都得分手。不戀愛的話,演唱的歌曲會變得枯燥乏味,細膩感下降。反而戀愛的話,演唱歌曲時的情感會變得具體化。」

GUMMY性格豪爽,大家都知道她有許多男性藝人朋友。 對他們來說,GUMMY和曹政奭的戀情可能是個重磅炸彈。 G:「戀情公開之後,大家都說我們很相配。最近,在綜藝節目《改變世界的Quiz》中,歌手Brian說不知道我正在戀愛的情況下,曾向我表白。其實他只是像小學生說’我們結婚吧’一樣而已。」

거미

▶歌手IU的翻唱專輯? 毫不在意!

GUMMY出道13年以來首次發行翻唱專輯。 該專輯中,收錄了包括主打歌《無法給予的事》在內,《愛你》、《分手第二天》、《羅密歐&朱麗葉》、《不曾準備的離別》等90年代男歌手們的金曲。 G:「翻唱專輯從以前就想嘗試。原本想嘗試的是韓國的藍調音樂。但最近90年代的歌曲深受喜愛,所以配合了大眾的口味。90年代的歌曲中,大多都是舞曲受到矚目,而我想嘗試此外其它種類的音樂。翻唱專輯候補歌曲很許多,詢問了好幾個人,選出了同時被選擇的歌曲。又選出了適合我的歌曲。」

主打歌《無法給予的事》是歌手樸孝信於1999年發行的出道專輯的主打歌。 對於這首歌曲被選為主打歌的理由,G:「孝信是唱功實力屈指可數的朋友,我怕大眾會把我和他進行比較。可是,翻唱哪一首歌曲都會一樣。索性就選擇他的出道曲,反而更具有意義。我給孝信聽了我的錄音,很幸運的是他說他喜歡。」當問及和原曲的差異時,G:「我加入了更加豐盛的樂器,打造出流行風格的抒情曲。在孝信即興演唱的部分,以樂器代替,保留了我自己的個性。」製作翻唱專輯總會對無法演唱的歌曲留有遺憾。G:「很遺憾沒能演唱金建模和Toy前輩的歌曲。90年代當時,K2和Position的搖滾抒情人氣也很高,遺憾的是這次沒能收錄其中。」2014年,IU的翻唱專輯深受喜愛,是否會在意呢? G:「IU的翻唱專輯收錄的都是我喜歡的歌曲。作為歌迷,我希望當時的歌曲中能留有IU的餘音。當IU的翻唱被遺忘之際,我還想再次進行翻唱。」

另外,GUMMY將於5月初在梨花女大舉辦個人演唱會。 (責編:沈陳玥)<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