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書生》李侑菲凌晨拍攝 自我安慰「我不睏」

7月22日上午,李侑菲在個人Instagram更新了一小段視頻,吸引粉絲關注。

在公開的視頻中,李侑菲身穿《夜行書生》的戲服,她面對鏡頭微笑著說:「我不睏、我不睏~」看到更新的網友紛紛心疼李侑菲,留言說:「李侑菲凌晨拍戲雖然辛苦,但是努力工作的樣子真的很美」、「李侑菲拍攝《夜行書生》辛苦了,加油」、「李侑菲看起來很疲倦的樣子,謝謝你的努力,我很喜歡看《夜行書生》 」等等。

thumb.mtstarnews

此外,由李準基、李侑菲、沈昌珉、金素恩等人聯袂主演的MBC新水木劇《夜行書生》改編於同名漫畫,講述了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為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的書生戀愛,捲入善惡兩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每週三、週四晚10時播出。 (責編:張美花)<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