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珍惜的《前女友俱樂部》全體工作人員和同事們..!!我會永遠珍惜這寶貴時間..!!

《前女友俱乐部》...我们的剧终聚会

구여친클럽... 우리만에 쫑파티.

 


 

小T看完一系列的智孝與工作人員合照後

感想是...........

智孝連東張西望癢癢抓臉的怪表情都好美

連坐在椅子上不小心擠出小肉腰都好漂亮

連跟工作人員討論拍攝細節時嘟嘴的表情都好可愛

  我的智孝病越來越嚴重了 

好吧   我承認,我是女神宋智孝的腦殘粉,越是奇怪的表情我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