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日播出的《Running Man》《五兄妹冬季童話》, 嘉賓:李熙俊、任時完(ZE:A)、高我星、洪允花  (宣傳電影:任時完(ZE:A帝國之子成員)、高我星和李熙俊主演的影片《想念哥哥》)

反轉!冬日童話
橙隊
劉在錫、池錫辰、Gary、李熙俊、高我星
藍隊
金鐘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任時完

(中字搶鮮版)160117 Running man EP282 五兄妹冬季童話 

 

 

동화책 속에서 뛰어나온 남매들이 런닝맨 RunningMan에!!!임시완, 이희준, 고아성과 함께 하는 겨울 왕국 생존기♥반전에 반전 #띠로리 잔혹 동화(?) 속 오빠들은 무사할 수 있을까요?일요일(17일) 오후 4시 50분을 기대해주세요~ #Runningman EP.282 'Reversal! Winter Wonderland' Preview

SBS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1月4日,據SBS相關人士透露,男團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演員高我星、李熙俊等參與錄製了該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

該人士表示:「《Running Man》今日在江原道錄製,成員們與來賓一同玩雪,錄製過程十分順利。」據悉,該集《Running Man》以「冬季童話」為主題,與此同時,由任時完、高我星等主演的電影《想念哥哥》將於本月上映,本次主演們參加節目,同時也為電影宣傳造勢。最後,該人士還補充道,該集節目在錄製完成後將進入後期的剪輯,於17日下午4時50分播出。

另外,電影《想念哥哥》以韓國戰爭時代實際存在的合唱團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失去一切的孩子們與為守護他們的軍人在戰場上創造奇蹟的故事,將於1月上映。 

好久不見的任時完,第一次出演RM的李熙俊、高雅星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