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漂亮》15集  直播中.....金信赫以TEN身分出現在池晟俊面前,真實身分大公開。池晟俊為了採訪TEN而到了約定地點,金信赫:見到你很高興,我是Ten!

崔始源刮鬍子的畫面實在是太性感迷人了。

金記者用錄像和MOST編輯部道別,有些許傷感。

金信赫是被領養的,養父母是西方人,所以才會總是說英語吧.......目前金信赫除了和池晟俊見面的那段之外,其餘的就是出現聲音,或出現在拍攝好的視頻中,出現在回憶中

池晟俊決定不用Ten的採訪,但是卻看到印刷好的雜誌出現了Ten的採訪,便打電話去酒店,但金信赫已經退房。編輯組的人、閔夏莉都知道了金信赫是TEN……

金信赫走了  most第一了   感覺始源的戲份差不多完了傷感[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捨不得…

金信赫終於出現了....擁抱了惠珍,說了悄悄話,與惠珍道別,然後就一步一步的後退....離開了

金豐浩以副社長一職回歸,編輯組的人完全被嚇到了,MOST的金拉拉,MOST的金豐浩

三個月期滿,金惠珍要回去管理組了,惠珍點頭說,好的,我們一起走下去吧,我們在一起吧。晟俊抱抱惠珍,晟俊說,我這麼說,你別誤會啊,現在不是正式求婚啊。惠珍說,月亮真是好亮啊,是吧[笑cry][笑cry][笑cry]第二天,同事們送別惠珍去管理組,俊宇上去抱抱惠珍,就被晟俊拉開了,晟俊這個醋罈啊[笑cry][笑cry][笑cry]

晟俊說,本社給我打電話讓我回去了,說是會給我很好的位置,是most第一的回報,但是這不是我的能力,所以打算拒絕,我說過拿第一就向你求婚,現在好像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時候,我可能要回去了。但是惠珍啊,你能在我身邊嗎?和我一起走?金惠珍:好!

晟俊說,如果你直接跟我一起去美國,你肯定會後悔的,你現在是信任我才跟我說的吧。惠珍說,我想要變漂亮,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就會變得最漂亮,我想要變成那樣的人。晟俊說,是啊,你想的很對。惠珍說,對不起。晟俊說,我本來不是這麼設想結婚的,我們一起拼圖吧

惠珍殺到晟俊家,晟俊一開門,惠珍直接說了句,我們結婚吧!晟俊都傻了!然後就纏綿悱惻的KISS起來囉~ ~

金惠珍決定了要加入童書創作團隊,與池晟俊訂下了一年之約,惠珍在晟俊的陪同之下,來到了要居住一年的宿舍,而晟俊揮別惠珍後就回到美國去了.....當然不能省略掉浪漫的臨別KISS

shewasbeauty15001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