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情侶的甜蜜互動,經常被網友解讀是假戲真做。

「周一情侶」是為錢演來的?Gary笑回:甜蜜早就是習慣,「李光洙也是為了賺錢才看起來那麼笨啊,本身也不是真的很不聰明啊」

Gary近日接受《新浪娛樂》訪問,談到在節目《Running Man》時,直呼能夠參加這個節目,對他來說是一種幸運,甚至可以說是人生中最大的幸運之一,至於粉絲都很關心是否與宋智孝假戲真做,他則認為女方對他來說只是「很好的同事」。

▲Gary認為宋智孝對他來說是「很好的工作夥伴」。(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Gary聲明有些人認為他們只是「為了賺錢組成的假情侶」這個說法並不算太正確,因為《Running Man》已經播了5年,因此大家也都已經習慣鬧著玩了,還吐槽一句「李光洙也是為了賺錢才看起來那麼笨啊,本身也不是真的很不聰明啊」。他隨後也補充,這 些都是在節目中的角色定位,所以和宋智孝之間的玩笑或者甜蜜互動,其實都已經變成習慣了,雖然有些人不愛看,但也有很多喜愛「周一情侶」的觀眾,因此大家 也都還是在持續為節目努力當中。

以下為新浪娛樂專訪Gary內文

 

作為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的一員,Gary給許多觀眾的印象大多是樸實善良的一面,雖沒有人氣偶像的俊俏外表,但Gary自出道以來的努力和謙虛都是粉絲始終支持他的原因。

  10月22日,Gary為了第二天的「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活動飛往北京。正值秋雨臨城,北京又多了份清冷。晚上六時許,Gary接受了新浪娛樂的專訪,依然是簡單的穿衣搭配,大大的墨鏡很難一眼看清Gary的表情。對話開始前,小浪表示希望Gary能摘下墨鏡,Gary也很痛快地答應了,只是有些小委屈地說:「之前沒有休息好,臉上有些腫,黑眼圈有些嚴重,沒關係嗎?」

  新浪娛樂:首先請Gary和新浪的網友打個招呼吧。

  Gary:新浪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狗哥。(中文)大家好,我是姜Gary!(韓文)

  新浪娛樂:好的~

  Gary:說得對嗎?新浪的朋友們……(←繼續琢磨中文

  新浪娛樂:嗯!說得很好!

  很想跟Aliee合作 不敢演MV自嘲適合扮傻瓜

  之後的對話中,Gary的疲憊一直寫在臉上,但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地回答了問題。聊到音樂,Gary並沒有過多得自我宣傳,而是很真誠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親自聽一聽自己的新專輯,好像歌曲就會解答外界對Gary的疑問甚至質疑。然而談及演戲,尚處於「玩票」階段的Gary顯得更加謹慎,除了不願主動出演自己的MV男主角以外,更是自嘲適合傻瓜一類的角色。

  新浪娛樂:簡單介紹下首張個人專輯《2002》吧。

  Gary:好的,這次發行了我的首張個人專輯《2002》,是一張正規專輯。已經發行了快一個月的時間,大家的反應好像也還不錯。希望還沒聽過這張專輯的朋友,一定要去聽一下。

  新浪娛樂:Gary並沒有出演兩首主打歌MV男主角,原因是什麼?

  Gary:主要是我自己演MV的話,怕大家就像看《Running Man》一樣。(←苦惱臉)

  新浪娛樂:但能更多展現Gary帥氣的一面不也挺好的嗎?

  Gary:(小聲)就是因為沒那麼帥……(←Real自黑)也不想影響歌曲本身……

  新浪娛樂:以後想出演自己歌曲mv的男主角嗎?

  Gary:我自己當男主角吧……因為畢竟不是專業演員,所以表演起來應該會挺難的。尤其這次主打曲之一《屁股》MV需要一些激情戲碼,所以由長得帥、演技好的演員來詮釋會比較好。以後的話,對對嘴型那種出境方式還是可以的。

  新浪娛樂:但之前客串《前女友俱樂部》的時候,和宋智孝搭戲還挺有默契的,是對演技不太自信嗎?

  Gary:並不是。(←急忙否認)倒不是沒自信,其實我本身很喜歡電影,對演戲說不上有野心,卻還是有一份憧憬的。但是只有主演演得好,觀眾們才不會覺得彆扭、陌生。當然,如果有我能勝任的角色,我也會學習之後去表演。畢竟演戲不是我的長項,所以應該還是由專業演員來做,這樣才能更加襯托出歌曲。

  新浪娛樂:當時拍攝時有什麼趣事嗎?

  Gary:《前女友俱樂部》的時候嗎?因為本來和宋智孝在《RunningMan》中就已經很有默契了,所以當時拍得挺開心的。因為跟她很熟了,沒怎麼NG,而且智孝也跟我說放鬆去拍就行,所以還是很愉快的。

  新浪娛樂:個人覺得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角色?想挑戰什麼角色呢?

  Gary:當時客串的戲份很少,也算不上什麼角色了。我個人覺得比起一些很真摯申請的角色,(像劇中客串的)那類可能更適合我。

  新浪娛樂:比較有趣的角色?

  Gary:有趣的角色也不錯,或者傻瓜角色也挺好的。(←真?Real自黑

  新浪娛樂:現在像「多重人格」這樣的角色也挺受歡迎的,就比如《Kill Me Heal Me》中池晟演的那種。

  Gary:多重人格?我來演嗎?

  新浪娛樂:是的。

  Gary:嗯……那可能……演的更像個瘋子吧。

  新浪娛樂:那或者是模仿RunningMan其他成員,然後變換人格身份這種呢?

  Gary:嗯……如果立刻有個劇本讓我這樣去演的話,可能有些困難。池晟哥演技非常好,所以劇中角色詮釋得很到位。看起來可能很有趣,但從演員的角度來講,同時飾演兩三個(人格)真的非常難。不過也應該很有意思。

  新浪娛樂:這張專輯與哪些音樂人合作了呢?

  Gary:首先《GET SOME AIR》這首歌是和新人歌手MIWOO一起完成的,第二首19禁主打曲《屁股》是個韓國很有名、很性感的男歌手JAY PARK(朴宰范)一起合作的。還有很多說唱歌手參与了這張專輯,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親自聽一聽。

  新浪娛樂:如果和女團成員合作歌曲的話,最想和誰合作呢?

  Gary:女團嗎?韓國女團的成員們現在實力都很好,不過(我心目中的人選)不是女團成員,我個人很想和Aliee合作。因為Aliee嗓音很好,如果有機會合作的話,應該很有意思的。

  新浪娛樂:如果和Aliee合作的話,會親自出演MV嗎?

  Gary:不會!(←1秒回絕

  新浪娛樂:那還是會另外邀請男演員來出演MV嗎?

  Gary:這個嘛,可能得到時候看情況決定了。

  為記錄靈感隨身帶本子 不太能喝酒一瓶就睡倒

  雖然已經出道十多年,Gary依舊保持一顆做音樂的赤子之心。對待自己的專輯,他可以廢寢忘食地創作、修改,而看到那些初露頭角的新人後輩,Gary則選擇了祝福而不是囑咐。Gary說自己也曾經樂途坎坷,所以看到這些為了夢想打拚的新人,由衷地希望他們可以成功。他沒有分析自己的成功之道,更沒有空談音樂理想,畢竟生活不能光靠信仰,還需要水和麵包。

  新浪娛樂:最近的Rapper淘汰類的節目很火,Gary也看了嗎?

  Gary:嗯,看了。

  新浪娛樂:覺得節目如何?

  Gary:首先,撇開其他的,我個人很喜歡這些rapper可以通過節目走向成功。因為參賽選手們都是一群很認真做音樂的人,所以希望他們通過節目獲得一些成名機會,無論是在音樂創作方面還是收入方面都能有所幫助。因為我也是從他們那個年紀過來的,以前也吃了不少苦。而且目前雖然韓流音樂的影響很廣,但韓國國內的音樂市場比過去已經縮小了很多,所以我覺得為了這些音樂人的生活前途很需要這樣的節目。我對這個節目還是持積極態度的。

  新浪娛樂:這張專輯的靈感來源是什麼?

  Gary:主打歌講的是分手的故事,我也是回憶起了以前的經歷寫完了歌詞。但其實副歌那句「出去透透風吧,去誰也找不到的地方」並不全是講分手離別,也是想為那些努力工作的職場人、20歲出頭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帶去慰藉。所以也會有人理解成,在心情鬱悶或者遇到些難題的時候,就出去透透風放鬆一下。我覺得按照聽者的感受去理解這首歌的含義也無妨。

  新浪娛樂:那創作的時候,一般什麼東西、什麼地方能給自己帶來靈感?

  Gary:我有那種黃色的本子,會在超市裡買很多那樣的本子。總覺得在那個本子上寫歌詞的時候會比較流暢。還有就是坐飛機的時候,不是會給圓珠筆嘛,用那個寫歌詞也挺好的。所以家裡也攢了好多那種圓珠筆。

  新浪娛樂:很多藝人都是喝酒之後會很有靈感,Gary會選擇喝酒來獲取靈感嗎?

  Gary:酒也是會喝的,比如看電影的時候。但我也不太能喝酒。

  新浪娛樂:酒量能喝多少?

  Gary:韓國燒酒的話,大概一瓶到一瓶半左右。我屬於喝完酒睡倒的類型,那樣就很難繼續創作了。所以要喝的話,也就是喝一聽啤酒,然後接著創作。

  露腹肌?→「沒有怎麼露? 」 很喜歡「狗哥」這個稱呼

  中途閑聊時,小浪和Gary說起了學中文的事。Gary之前總會在微博上曬出學習中文的照片,和粉絲一起交流。不過Gary也坦言因為工作太忙,中文學習也擱置了下來,之後還得繼續學,他還表示漢字是學習過程中的一大難點。

  對話過程中時,Gary的每句回答都很真誠、很實在,實在到連自誇都顯得有些羞澀。對於類似「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帥」的老梗問題,Gary都很難流暢地自我推銷起來。他只有在談起音樂、談起舞台的時候,才會最大限度地表述自己的想法,其餘那些附著其上的花哨裝飾,Gary總是輕描淡寫地帶過。

  新浪娛樂:Leessang年底就要開演唱會了,這次演唱會對於組合、對於Gary有什麼特別意義?

  Gary:能站在舞台上表演一直都是很有意義的事。這次演唱會也是我發行個人專輯之後第一次表演,所以也有這樣特別的意義。

  新浪娛樂:那演唱會上會準備哪些特別表演?

  Gary:現在也正在思考呢。我在韓國也沒有什麼機會演唱自己個人專輯中的新歌,所以應該會在演唱會唱自己的新歌,現在也在研究這事。

  新浪娛樂:會邀請關係好的藝人當嘉賓嗎?

  Gary:年底嘛……因為他們本身就挺忙的,所以(可能有些困難)……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問問看的。

  新浪娛樂:會有露腹肌這種粉絲福利嗎?

  Gary:腹肌嗎?沒有的東西怎麼露呢?(←真摯臉

  新浪娛樂:那平時健身嗎?

  Gary:這兩年為了準備這張專輯,一直沒時間運動健身,以前還挺喜歡運動的。不過為了年底演唱會,應該運動一下了,保證體力。

  新浪娛樂:那還是會期待下(腹肌)的!

  Gary:腹肌嗎?不行啊。(←焦急

  新浪娛樂:「狗哥」這個中文昵稱是怎麼知道的呢?

  Gary:那個……大概是在因為SNS上看到過。

  新浪娛樂:粉絲留言?

  Gary:對,經常有「狗哥」這樣的詞出現,所以學中文的時候還問了下老師,才知道是這個意思,現在老師也這麼叫我。反正本來Gary這個名字也是因為韓文中的狗這個詞才起的,中國粉絲起的名字也很適合我,我也挺喜歡的。

  新浪娛樂:最近有學新的中文單詞或句子嗎?

  Gary:(猶豫3秒)說實話並沒有……

  新浪娛樂:因為太忙了嗎?

  Gary:主要是因為之前忙創作,我是那種只能集中精力干一件事的人,不過現在都結束了,也打算繼續學起來。

  新浪娛樂:Gary覺得自己身上最吸引異性的地方是什麼?

  Gary:哈哈哈……(←無語的笑聲)這讓我怎麼回答。

  新浪娛樂:很真摯的問題呢。(←投去真摯的眼神

  Gary:那你覺得呢?

  新浪娛樂:我覺得Gary笑起來嘴巴很有魅力。(←淡定

  Gary:那我就選嘴巴吧。(←抓住救命稻草

  新浪娛樂:原因呢?(←決不含糊

  Gary:原因?我也不知道……(←被打敗)一般也不會想這種問題嘛,又不會看著鏡子想我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兒。

  新浪娛樂:那照著鏡子,覺得自己今天挺帥的是什麼時候?(←頑強

  Gary:一般吧,十天中有九天是不帥的。

  新浪娛樂:那剩下那一天呢?覺得自己帥的那天?(←堅韌

  Gary:瘦下來的時候,臉不腫的時候。(←屈服

  新浪娛樂:「腦性男」、「料性男」現在在韓國很有人氣,Gary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性感呢?

  Gary:哈哈哈……(又一陣無語的笑)真是非常樂觀的問題啊。與其說是性感,其實像工作的時候、玩音樂的時候、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不論男女,那種努力的樣子都很棒,所以應該就是那樣的時候(比較性感)吧。

  新浪娛樂:平時自己喜歡宅在家還是喜歡出去玩?

  Gary:在準備這張專輯之前,會經常去夜店,也常常喝酒。在專輯創作過程中,覺得不能再玩了,差不多這兩年都在專心創作。現在就算想出去玩,也感覺玩不起來了。最近也覺得應該繼續搞創作了。

  新浪娛樂:那平時怎麼緩解創作壓力呢?

  Gary:我覺得那樣(指創作)反而是緩解壓力。我有時還會為了緩解壓力去寫些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做音樂既會有壓力也會緩解壓力。這也是很有趣的一部分,也是我入迷的一部分,好像回到了新人時期。

  新浪娛樂:像找回初心的感覺?

  Gary:初心……倒還不至於(←真?耿直2)。接近找回初心的感覺。

  新浪娛樂:之前節目里看到Gary家裡總是屯著很多東西,本人不太擅長整理嗎?

  Gary:不怎麼收拾。我屬於那種搬家的時候才會扔東西的類型,因為經常一睜眼就要搞創作,所以覺得收拾東西有些浪費時間,所以就那麼放著了。

  《Running Man》五年感情深 和宋智孝鬧著玩已成習慣

  最後,小浪問了Gary演藝生涯中比較重要的幾個人事物——RunningMan、宋智孝、音樂、歌迷。RunningMan給了Gary更多展示自己的空間,同時也使Gary收穫了更高的人氣;與智孝組成「周一情侶」甜蜜互動,既是工作需要也是習慣使然。

  新浪娛樂:對於Gary來說,《RunningMan》是?

  Gary:意外的幸運吧。

  新浪娛樂:遇到《RunningMan》成員是一種幸運?

  Gary:對。能夠參加這個節目就很幸運,然後通過這個節目認識了中國、韓國甚至亞洲的粉絲也是一種幸運。參与《RunningMan》之後發生的這些,應該是我人生的一大幸事。

  新浪娛樂:對於Gary來說,宋智孝是?

  Gary:很好的同事吧。

  新浪娛樂:僅僅是商業夥伴關係?

  Gary:有人會覺得我們是商業夥伴關係,為了賺錢組成節目中的假CP。也有觀眾會喜歡節目中(周一情侶)那些甜蜜瞬間,我和智孝的關係,因為RunningMan已經播了五年,所以鬧著玩已經成習慣了。其他成員也是如此,光洙也是為了賺錢,本身也不是真傻嘛。(←高級黑)為了給大家帶去歡笑,然後尋找自己在節目中的角色定位,所以和智孝開那些玩笑,說那些話已經是種習慣了。儘管也有不願意看這些的人,但為了那些喜歡我們的觀眾,還是一直在努力的。

  新浪娛樂:對於Gary來說,音樂是?

  Gary:有點像個壞朋友。有時不想做(音樂),但是又不能不做,一個無法拋棄的東西吧。

  新浪娛樂:對於Gary來說,粉絲是?

  Gary:「謝謝」和「福氣」。



詳全文 《最韓流》Gary:和宋智孝開玩笑已成習慣 - 新浪娛樂星報 http://ent.sina.com.tw/music/news/content/471473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