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4656

8月22日下午,組合Turbo出演MBC FM4U電台節目《2點的約會,我是池錫辰》 ,談及各種話題。

節目中,成員Mikey指著Turbo的主心骨金鐘國向主持人池錫辰講道:「我跟正男哥很恭敬鐘國哥。」對此,金正男也表示:「不過我們還沒正式開始,中秋節看我們的表現吧。」金鐘國聽罷表示:「真讓我有負擔啊,中秋節我是否該出國啊。」

接著,聽眾問及「過去的Turbo和現在的Turbo有何不同」時,金鐘國講道:「我覺得是體力,因為歌曲從開始到結束都要由我唱,很累的。」之後,被問「在好聽的嗓音和肌肉身形中,讓你二選一,你會選什麼」時,金鐘國答道:「我會選好聽的嗓音,之後再去健身。」

隨後,三人被問結婚相關問題時,Mikey講道:「我想我會最先結婚,正男哥是有太多事情要做,不知能否結婚。」對此,金正男和金鐘國都表示同意,認為其會最先結婚。

在節目收尾時,金正男還表示:「我會為更出名而努力的。」旁坐的金鐘國聽罷開玩笑道:「相比於出名,我希望你不再惹事了。」讓眾人笑出了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