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ning Man》的宋智孝與劉在錫一向感情要好,但宋智孝最近竟然因為劉在錫而改名?(宋智孝微博圖片)

人氣韓星宋智孝憑着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爆紅,連帶本名「千成林」亦因此廣為人知。之不過,宋智孝近日竟悄悄地改了本名,而新名字竟又意外地在《Running Man》中公諸於世!

在最新播出的一集《Running Man》,仁川機場地勤職員所叫的「千秀妍小姐」,原來就是宋智孝!(網上截圖)

當劉在錫在新一集《Running Man》中聽到宋智孝新名即嚇一跳,然後反而覺得好好笑!(網上截圖)

在剛播出的《Running Man》中,宋智孝與劉在錫、池錫辰及全昭旻啟程前往俄羅斯進行2日1夜的拍攝。4人在仁川機場航空公司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地勤職員叫道:「千秀妍小姐……」正當《Running Man》一眾男成員在猶豫誰人是千秀妍時?宋智孝即馬上回答:「我沒有要託運的行李。」令劉在錫、池錫辰和全昭旻大為驚訝!

 

劉在錫即刻問到:「千秀妍是誰?你就是千秀妍啊?」宋智孝隨即爽快地承認改了真名。而池錫辰同樣很驚訝:「原來你改名字了啊?現在叫秀妍!」宋智孝於是解釋改名原因:「(千成林)太多人知道了,我乾脆換個名字算了,都怪在錫哥哥常常用本名叫我啊!」連《Running Man》新成員全昭旻也說:「我也嚇了一跳,新名字感覺很溫柔呢!」此時「不良智孝」突然上身,對全昭旻「爆發」:「知道了,你也給我安靜點,我不想再改名字了!」

《Running Man》新成員全昭旻話宋智孝的新名好溫柔,更即刻改口叫宋智孝做「秀妍姐姐」。(網上截圖)

 

劉在錫說宋智孝像間諜一樣,有很多個名字,相當搞笑!(網上截圖)

 

劉在錫再補一刀,「神總結」道:「你真像間諜,千成林、千秀妍、宋智孝……」取笑宋智孝有很多名字!值得一提的是,宋智孝在上一部主演的韓劇《老婆這周要出牆》中,飾演的角色就是叫「鄭秀妍」(編按: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真名就是鄭秀妍)!今次改名用上同角色一樣的名字,不知道是因為電視劇帶來的靈感,抑或有其他特別的含意呢?

 

宋智孝改本名做「千秀妍」,其實她在韓劇《老婆這周要出牆》飾演的角色,也是叫「秀妍」!(網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