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HAHA對Gary道歉

17日播出的<running man> 中,Gary和HAHA談心,HAHA說" 說你長得醜真的很對不起. "Gary很酷地笑著說" 其實也沒說錯. "隨後Gary說" 我覺得你是綜藝前輩 ",結果他實在受不了這種真摯的氛圍,從座位上站了起來.HAHA雖然也覺得很肉麻,但他接著說" 哥你在我人生中是最棒的.你知道嗎?我是你的粉絲! "讓Gary爆笑.

(中字搶鮮)160417 Running man EP295 Running Man A/S

註:文熙俊(H.O.T.)、李枖原、趙奭、圭賢(Super Junior)、朴敘俊特別出演 ,金昌完驚喜聲演

《RM》6年首次真情告白 宋智孝‘落淚’

17日SBS《RunningMan》將播出‘對不起我愛你特輯第一彈-RunningManA/S’,為成員互相吐露心聲製造機會。當天,成員們在白房子,街邊小吃,旅行車中互相說出了6年間沒有說出來的話。劉在錫非常激動,感情溢於言表。
一開始成員們兩兩對是坐在一起,尷尬的不知所措。但是馬上就展開了非常真誠的對話。金鐘國對劉在錫吐露所承擔的苦惱,表達了自己的歉意。池錫辰提到李光洙說道“光洙對我經紀人說‘請好好照顧我哥哥’並給了他10萬韓元。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謝謝你當初抓住我的手、接受我。」宋智孝6年以來一直想對李光洙說聲謝謝,17日藉著節目的機會表達出自己的真心,語落,她轉過頭去默默掉淚,兩人都不習慣難過的氣氛,她最後破涕為笑:「我們不是應該要撕名牌嗎?」

另一方面,李光洙也有想向宋智孝致歉的事,「有時候為了節目效果太不禮貌對待姊姊。」兩人相處已經超過6年,他也瞭解說出什麼話會讓女方受傷,但有時候節目效果需要,讓他一直以來都覺得對宋智孝很抱歉,所幸女方笑笑著說自己不太在意這種東西,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