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日(4月15日),演員晉久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了KBS 2TV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的終映感言。

晉久留言表示:「多虧了給予我厚愛的人們,這兩個月我真的過得很幸福。透過《太陽的後裔》,我收穫了你們。就算死我也不要死,我愛你們!團結!」此外,晉久還上傳了一小段視頻,並在視頻中表示:「喜愛《太陽的後裔》的各位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們,以及為我們進行報導的各位記者,我愛你們,真的很感謝大家。團結!」

昨晚,《太陽的後裔》播出大結局,徐大英(晉久 飾)與尹明珠(金智媛 飾)在烏魯克百年一遇的雪景中感人重逢,並最終得到了尹明珠父親的認可,收穫了幸福的結局。 晉久在劇中飾演了極具男子氣概的徐大英,外表看似寡言呆愣,但只要事情關乎於自己心愛的女人,便會表現得十分積極。「徐大榮式男子漢戀愛方式」受到了諸多女性粉絲的熱捧,晉久的精湛演技也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