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昨晚(4月7日),演員趙泰寬做客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言及了熱劇《太陽的後裔》中的主演宋仲基。

在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趙泰寬飾演了緊急救護隊醫生丹尼爾·斯賓塞,與宋仲基也有不少對手戲。 在昨晚的節目中,趙泰寬表示:「昨天『宋宋情侶』請《太陽的後裔》劇組聚餐,大家久違見了面。雖然這可能是我的個人想法,我覺得他在自我管理方面對自己特別嚴謹。我覺得在聚餐時,他也一直都抱以絕對不能有所冒失的想法。有一種『我是劉大尉』的感覺。」而對於宋仲基在現實生活中的實際性格,趙泰寬表示:「比起劇中幽默的形象,更貼近於男子漢的形象。」

此外,趙泰寬還稱自己與宋仲基同齡,曾對宋仲基表示不用對自己使用敬語,但宋仲基卻婉拒道:「那怎麼行呢。」此後,在一次偶然機會中,趙泰寬又向宋仲基表示說話可以隨意一些,但宋仲基再度回應道:「那怎麼行呢。」一席話引發了爆笑。(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