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月21日,男團Turbo成員金正男與Mikey做客KBS電台節目《朴明洙的Radio Show》,透露了重組幕後的故事。

在節目中,Mikey表示:「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是要以三人形式回歸的,以為只有我和鍾國哥兩個人。因為正南哥已經是離開的成員了嗎。儘管後來透過《無限挑戰》 『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篇』回到了大眾視線,但我以為只是為了紀念(以前的Turbo),所以才一同出演的。當我聽說要以三個人的形式一起活動時,最開始的想法就是,居然有兩位哥哥。要一起分配歌詞,本來我的部分就少…」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對此,金正男回應道:「一開始我也以為只有鍾國和我兩個人一起活動。當時覺得他不能拋棄『糟糠之妻』。所以就覺得我應該擁抱Mikey。但其實想一想,相當於是鍾國同時擁抱了我們兩個人,他真的是一個很有男人味與義氣的弟弟,真的很感謝他。」

去年12月,Turbo發行了新專輯《AGAIN》,並於1月3日憑藉同名主打曲《AGAIN》獲得了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冠軍。 Turbo新專輯《AGAIN》自發行以來廣受粉絲們的好評,並在各大音源網站上霸占了音源榜首,人氣絲毫不減當年。 (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