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月7日,男團Turbo做客KBS 2TV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成員金鐘國公開了自己出演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幕後趣聞。

在節目中,金鐘國表示:「其實最反對我演戲的人是車太鉉。從很久以前開始他就不斷跟我說,要我千萬不要演戲,就算演戲也一定要演一個不說話的角色。但這次他突然勸我一起出演,說編劇和導演人都很好,對我也是一個好的經歷。他說角色不錯,編劇還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據說還特地點了我的名字,說實話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選我。原本一開始是友情出演的,但後來可能他們也覺得還不錯,所以就一直給我加戲。後來我才得知,原來一開始是想以我的蹩腳演技製造話題。」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金鐘國還透露道:「目前收到了中國電視劇及電影劇組的出演提案,一開始原本也只是想一笑而過,但現在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裝作不知道(我的演技不合格) ,去試一下。在韓國因為大家可能都會有偏見,覺得我一個歌手演什麼戲,但在中國不認識我的人可能一開始就會覺得我是個演員,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試一下。」(責編:全英實)<全星網>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