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SBS演藝大賞,恭喜國民MC劉在錫獲觀眾票選最高人氣獎,Running man節目獲觀眾票選的最佳節目獎,劉在錫主持的<同床異夢 沒關係> 獲得 優秀節目獎

2015 SBS 演藝大賞 大賞 劉在石!!! 與金炳萬共同得獎 

入圍者訪問時.......全炫茂  訪問劉在錫

全炫茂:您覺得誰能得大獎?
劉在錫:我也不是很清楚。
全炫茂:我經常和劉在石前輩共事,聽他最近說,好像已經放棄其他兩家的大獎了,但是對SBS的大獎卻很有興趣。
劉在錫:我現在對自己很失望,本來以為自己是沒有抱著任何想法來的,可現在卻越來越緊張,手心都出汗了。
劉在錫:今天我們拿獎太多了,以至於金鐘國剛才悄悄問我,我們明年是不是要解散了。

劉在錫2015年一連入圍3大電視台KBS、MBC以及SBS綜藝節目的最大賞,卻遺憾與2大賞擦身而過、皆未得獎

30日出席《SBS演藝大賞》,接受訪問時坦言「我今天對自己很失望,原本已經將得獎的期待心態整理乾淨了,但是隨著頒獎時間越靠近,我的手就不斷在冒汗。」

「我真的是壞人。」劉在錫表示不該這麼期待自己會得獎,卻又忍不住會緊張,接著他又說了一次「我真的很壞,現在快瘋了,一直在冒汗。」

기사이미지

 

林亨澤PD:每次領獎時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今年的這個獎讓我感覺格外有分量,我們許多工作人員都為了拍出更好的節目而在努力,今後我們會加倍努力,我們節目每一個出演藝人在我們心目裡都是大獎得主,為了他們我今後也會加倍努力,謝謝大家。

 

劉在錫嘟嘴變身劉章魚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