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

《我的女兒琴四月》錢忍和:我個人很希望劉在錫繼續當隨行秘書!

在MBC《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錢忍和對一起合作的劉在表達了拍攝感受。

29日,MBC《SectionTV演藝通信》中,錢忍和:“多虧劉在,我們電視劇拍攝現場非常幸福。為了不NG咬緊牙演戲,劉在錫也很認真地做得很好。”

錢忍和:“我個人的野心是,希望(劉在)繼續出演劉秘書。”

另外,劉在因著MBC《無限挑戰》的慈善競拍,來到了電視劇《我的女兒琴四月》友情客串,結果創下收視率第一的紀錄,不愧為劉大神。

(圖片&來源:MBC《SectionTV演藝通信》)

섹션

以下為劉在錫客串演出《我的女兒琴四月》的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在錫 琴四月 錢忍和
    全站熱搜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