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2015韓國跑男嘉年華」活動跑臨首都北京,Running Man七大成員劉在錫、李光洙、金鐘國、GARY、宋智孝、池石鎮和HAHA齊聚北京,舉辦韓國跑男嘉年華北京站巡演。在演出開始前,Running Man七位成員接受了新浪娛樂的專訪,大展互黑搞笑功力

CR  劉在錫香港後援會   相關圖文  151024 Running Man 北京Fan Meeting - 七位成員專訪

新浪娛樂:請先和新浪娛樂的網友打聲招呼。
Running Man:大家好!!!!你好!!!(←花樣打招呼開始了……
HAHA:你好!我是HAHA!
池石鎮:你好嗎?我是池石鎮,很高興見到大家。
劉在錫:(瞬間摘下眼鏡)大家好,我是劉在石。
金鐘國:摘什麼眼鏡啊,(搞笑)野心太重了吧!
劉在石:要為大家帶去歡笑嘛,單純打招呼就太普通了。我已經給你們開了個頭啊!
宋智孝:利浩!(←懵智超萌發音)我是宋智孝,很高興見到大家。
金鐘國:(妖嬈舞動)大家好!我是金鐘國!
李光洙:(伏地挺身大法)大家好!我是李光洙!
Gary:(扭動)大家好!我是狗哥!

新浪娛樂:劉在錫先生的新節目也開播了,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密度是如何適應的呢?
劉在錫:正如您所說,我們幾位成員其實都很忙,但都很努力地完成工作。昨天、明天都有拍攝任務,但能來到北京仍然非常高興,大家都是以非常愉快的心情在工作。
新浪娛樂:池石鎮先生經常會在微博曬自拍……
劉在錫:您怎麼知道的?
新浪娛樂:每天都會看到的。(←笑
池石鎮:您關注我了嗎?(←重點誤
新浪娛樂:是的,是的。
金鐘國:自拍欲望太強。

新浪娛樂:池石鎮先生有自己的自拍秘訣嗎?
池石鎮:(瞬間掏出手機)首先,自拍的角度,一定要讓下巴顯得窄一些。
劉在錫:那要怎麼拍呢?
池石鎮:所以就要從高往下拍……(←此時,劉在錫用話筒悄悄擋住了池石鎮的臉
劉在錫:我幫你舉著(話筒)!
池石鎮:我的臉得露出來啊!
劉在錫:別擔心。
池石鎮:你得注意點啊,現在正拍我特寫呢!
劉在錫:所以啊,你就趕緊說到底怎麼拍!
池石鎮:就這樣拍得話……(劉在錫繼續用話筒擋住了池石鎮的臉……
劉在錫:為了收聲效果好!哈哈哈!
池石鎮:就以這樣的角度,然後仰望天空,拍出來的效果就很好,還顯得眼睛大。眼睛在前面,在前面的人不都顯得大嘛(近大遠小)。所以又顯眼睛大、下顎線條還優美,這兩點就正好了。

新浪娛樂:那池石鎮先生覺得Running Man成員的外貌排名順序是怎樣的呢?請選出第一名和最後一名。
池石鎮:首先……第一名嘛……
劉在錫:請說實話。
池石鎮:坦率地講,(外貌第一名)應該是我。
劉在錫:RunningMan成員都覺得自己是外貌第一呢,可最後一名就很難選了。
池石鎮:不難選,就他!(←秒選劉在錫
HAHA:這是實話。
金鐘國:要說起長得醜,這位就是長得最醜了。
池石鎮:一摘眼鏡,真的特別醜。
新浪娛樂:那劉在錫先生覺得誰才是最後一名呢?
劉在錫:不知道這麼說合不合適啊,有兩個人選。
新浪娛樂:請說!
劉在錫:Gary和李光洙……
李光洙:哎咦!我可不是(倒數)啊!
劉在錫:你怎麼不是啊!我覺得應該就是Gary和李光洙中的一個。

新浪娛樂:金鐘國先生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有發新專輯的計劃嗎?
HAHA:真的趕緊發一張吧!
金鐘國:正在准備當中,准備一些好的歌曲。會帶著優秀的作品和大家見面,一定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新浪娛樂:簽約新東家後,想在哪些新的領域發展嗎?
金鐘國:正在準備一些新風格的……(←此時其他人開始了對“新領域”的探索
池石鎮:馬戲團這種(應該還不錯)……
金鐘國:最重要的就是新事物,這樣才有挑戰。
HAHA:跟老虎打架什麼的……

新浪娛樂:李光洙之前參加了中國綜藝,覺得中國綜藝和韓國綜藝的不同點是什麼?
李光洙:之前錄制了《如果愛》,還和鐘國哥一起錄了《極速前進》。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在語言方面,因為中文還不熟練,所以錄節目的時候很擔心。
金鐘國:反正主要是靠身體行動的嘛。
李光洙:對,再加上現場工作人員很照顧我,所以很愉快地完成了拍攝。

新浪娛樂:(《如果愛》)這個節目本身是假想戀愛節目,李光洙先生實際生活中有談戀愛的想法嗎?
李光洙:戀愛嗎?
金鐘國:他聊了很多那位女士(指熊黛林[微博])的事啊
劉在錫:啊……我們弟妹!熊黛林小姐是我們的弟妹呢。
新浪娛樂:那兩位現在還有聯繫嗎?
李光洙:偶爾還聯繫……
金鐘國:前不久還過生日了。
李光洙:對,還有之前節目最後一期播出的時候,也說了謝謝之類的……
HAHA:那熊黛林小姐知道你有女朋友的事兒嗎?(←真摯臉
李光洙:噗哈哈!這叫什麼話啊!
(一陣慌亂的笑聲……)
李光洙:(熊黛林小姐)本身人就很好,現在就像好朋友一樣聯絡。
新浪娛樂:好的!下一個問題,宋智孝小姐……
(所有人開心大笑,徒留李光洙一人凌亂)
劉在錫:主持真是棒棒噠。

新浪娛樂:宋智孝小姐最近拍攝有電影或電視劇的計劃嗎?(←依舊淡定
宋智孝:如果有機會的話,很希望能在中國拍電影或者電視劇。
新浪娛樂:目前沒有正在商討的作品嗎?
宋智孝:那倒沒有,現在還一直在看。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話……
劉在錫:感覺應該有點啥?
HAHA:我們會期待的。
劉在錫:我們會期待的。

新浪娛樂:Gary先生請簡單介紹下這次個人專輯。
Gary:這次專輯的名字叫做《2002》,主打曲是《GET SOME AIR》和一首19禁的歌《屁股》,是一張正規專輯。一開始專輯名稱叫做《HALYANG》,後來改成了《2002》。謝謝大家!
新浪娛樂:HAHA先生現在會看微博粉絲的回覆嗎?
HAHA:回復嗎?會看的,因為也有很多網友是用韓文回覆的。現在也和公司同事一起看,雖然沒辦法時刻顧及到,但也一直在關注著。雖然我是最後一個申請微博的,但我會很認真得發微博!
新浪娛樂:微博粉絲超過五十萬的話,會有什麼粉絲福利呢
HAHA:那我就傳個視頻……
Gary:在天安門廣場開演唱會?
HAHA:……你說啥?
Gary:天安門廣場上開雷鬼音樂派對。
新浪娛樂:聽起來不錯!
劉在錫:這能實現嗎?
新浪娛樂:HAHA先生自己表演的話(應該可以)……
金鐘國:反正也不會來什麼人,沒關係的。
新浪娛樂:所以會有什麼福利呢?
HAHA:我會錄個視頻,用中文表達一下對粉絲的感謝。

arrow
arrow

    runni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